譚冠三將軍長子譚戎生講述兩代雪域軍人的西藏情



本網訊(記者 盧明文)6日下午3時30分,譚冠三將軍長子譚戎生先生愛國主義教育報告會在西藏藏醫學院舉行。報告會由西藏藏醫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達娃主持,西藏藏醫學院1000多名師生現場聆聽瞭譚戎生先生註重細節、感人至深的報告,接受瞭一次珍貴而難忘的愛國主義教育。

現場秩序井然、氣氛熱烈

報告會在西藏藏醫學院學術廳舉行。下午2時50分左右,就陸陸續續有學生排隊入場。由於學術廳僅能容納800餘人,因此後入場的學生隻能自帶板凳坐在過道上,將學術廳坐得滿滿當當。

下午3時25分,譚戎生先生在西藏藏醫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達娃的陪同下步入會場,全體師生起立鼓掌歡迎,譚戎生先生笑容滿面向大傢揮手致意。

下午3時30分,題為 兩代雪域軍人的西藏情 的愛國主義教育報告會準時開始,主持人西藏藏醫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達娃首先致歡迎詞,並簡要介紹瞭譚冠三將軍和譚戎生先生的事跡,然後隆重歡迎譚戎生先生作報告。

對於到場的學生們來說,譚戎生先生講述的父親譚冠三將軍的往事,既略知一二,又倍感陌生,大傢漸漸聽得入瞭迷。

報告細台中月子中心價錢節入微、感人至深

譚戎生先生的報告首先講述瞭父親譚冠三將軍追隨先驅者的思想和足跡走進革命隊伍,從一名參加農民運動和武裝鬥爭的普通農民,成長為善於做思想政治工作,能征善戰的解放軍高級將領。在報告的第二部分,譚戎生先生通過父親譚冠三將軍的經歷,生動闡釋瞭 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忍耐、特別能團結、特別能奉獻 的 老西藏精神 。最後一部分,譚戎生先生講到他自己是如何在 老西藏精神 的感召下,沿著父親的足跡走進雪域高原,在西藏工作瞭六年有餘。後因患病不得不回內地檢查治療,手術後醫生告知他 不能再回西藏工作 ,譚戎生先生動情地說: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報告中,譚戎生先生詳細講述瞭大量細節,這些他從父母那裡聽來、以及他自己親身經歷的小故事,情感真摯,感人至深。當他講到父親 要革命就不能顧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傢 ,和傢人聚少離多,偶爾一次團聚,他和父親卻互不相識,父親不禁感嘆: 唉,孩子們都長大瞭 話語中流露出一個父親對傢人的愧疚之情,臺下的1000多位聽眾被感動瞭,報以熱烈的掌聲。

珍惜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譚戎生先生的報告並不長,隻有一個多小時,卻讓西藏藏醫學院的師生接受瞭一次珍貴而難忘的愛國主義教育。

西藏藏醫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達娃在報告會上總結說: ?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裉欤覀冾I略瞭革命前輩以身作則、言傳身教、勤儉樸素、不搞特殊的淳樸傢風,感受到瞭革命前輩堅守信仰、堅定信念的執著精神,更激發瞭我們情感上的共鳴,對我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極大的幫助,對學院開展 四講四愛 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有積極的推動作用。

西藏藏醫學院藏醫系2014級高護班的旦增桑傑會後難掩心中的激動,他說: 我們作為當代的大學生,一定要銘記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珍惜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藏醫藥文化知識,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責編: 李元梅)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