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套路!跑男用宋仲基騙瞭粉絲一個月,卻隻播瞭…

宋仲基因為《太陽的後裔》火瞭之後,無論是廣告商還是節目,都想借著他的人氣撈一把,這是當年金秀賢走紅中國時,各行各業金主們的套路!


原標題:都是套路!跑男用宋仲基騙瞭粉絲一個月,卻隻播瞭…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宋仲基因為《太陽的後裔》火瞭之後,無論是廣告商還是節目,都想借著他的人氣撈一把,這是當年金秀賢走紅中國時,各行各業金主們的套路!

《奔跑吧兄弟》成瞭第一個請到 仲基歐巴的內地綜藝,因為歐巴就是韓國《running man》最早的成員,跑男最先請到也不意外!

粉絲都激動壞瞭,宋仲基露臉的那期節目,絕對會拯救一下跑男的收視!

但是,跑男卻用宋仲基吊瞭粉絲一個月的胃口,之後欺騙瞭觀眾! 這話怎麼說?

小編查瞭一下,真的是足足一個月!4月21日浙江衛視宣佈 宋仲基加盟! 當時稿子寫到,這期節目18日起在首爾進行拍攝,將上演中韓“跑男”對決環節。宋仲基4月20日作為特別嘉賓出席。

沒過幾天, 宋仲基與張雨綺一起錄制的路透圖也出來瞭, 粉絲等啊等啊等~都在關心什麼時候播啊~

直到上一周張天愛那期跑男結束放下期預告時,終於看到瞭 宋仲基~

下一期就是5月13日昨天晚上。

5月10日左右,大批量通稿也開始宣傳 宋仲基要亮相本周跑男啦。 放瞭幾張節目照片,證明歐巴真的上節目瞭。

11日據臺灣媒體報道,宋仲基參加《奔跑吧兄弟》的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3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68萬元) 酬勞,將全額捐作慈善用途。稿子也說13日播出。再放幾張和baby互動的,吊吊胃口~

昨晚,想必妹子們都和小妹一樣坐在電視前等著歐巴登場吧!

結果卻活生生被浙江衛視耍瞭!

開播前還在放宋仲基的預告!

節目也確實是中韓對決。running man成員時隔2年又來到跑男。

等啊等啊,終於一段廣告裡看到瞭歐巴,當時小妹誤以為是後半截的預告。

結果直到撕名牌結束,也沒台中月子中心價位見到歐巴。

突然,就出現瞭5月27號我在跑男等你,納尼不是今天而是2個星期以後?

當時小妹真是火冒三丈,這一周的宣傳是什麼呢?還帶這麼唬人的嗎?收視率已經低到要用這種套路瞭嗎?

昨天中午官方預告得時候,為什麼不能告訴大傢一聲今晚的節目沒有宋仲基呢,不僅不說實話,還在拿 宋仲基的短片當噱頭!

欺騙瞭觀眾也不見官方解釋,台中推薦月子中心還好意思在節目播完之後繼續預告宋仲基,真不知道還能不能相信 宋仲基會在27日的節目裡出現。

來看看觀眾的反應 感受到滿滿的憤怒瞭嗎

斥浙江衛視大騙子

媒體和一切營銷號也對跑男發出瞭質疑。

有人懷疑《跑男》這麼做是為瞭和《快本》爭宋仲基的中國綜藝首秀

快本預告是5月21日,如果芒果臺沒有拿觀眾開刷的話,這下首秀應該是快本的瞭

收視的壓力觀眾都懂,但小妹還是想說一句,能不能多一份真誠,少一點套路。踏踏實實研究如何讓節目更好看才是真的,而不是搞這麼多噱頭

跑男沒看到歐巴沒關系,歐巴昨天亮相北京發佈會,宣佈接下來8座城市巡回粉絲見面會的啟動,滿滿的中國行程,喜歡他的粉絲終有一戰可以見到他~

送上一組昨天歐巴的帥照,希望能治愈跑男給大傢的傷害~

台中市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