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運動,申城市民感受濱江之美 漂亮的濱江風景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黃浦江兩岸從楊浦大橋到徐浦大橋45公裡岸線公共空間貫通開放工程正在全力攻堅,目前已貫通25.29公裡。通過近一年的努力,沿江各區和有關方面齊心協力、攻堅克難,為到今年年底實現貫通開放奠定瞭良好基礎。

7月1日,楊浦、虹口、黃浦、徐匯和浦東新區五區健身聯動,萬餘名市民步行、慢跑、騎行在浦江兩岸,搶先感受濱江之美。風景靚麗的黃浦江兩岸濱江公共空間,將逐步提升公共空間的品質、文化內涵和功能,滿足市民群眾台中月子中心評比旅遊、休閑、漫步等需求。接下來,浦江兩岸會新增一大批公共體育健身設施,陸續向市民開放,成為滬上體育愛好者在“傢門口”休閑健身的最新選擇。

【楊浦】

總長2.8公裡的楊浦區濱江段現已實現沿江貫通,以上海船廠、楊樹浦水廠、新怡和紗廠等一批工業遺存的更新改造串連起百年工業遺存博覽帶。楊浦為構建安全、連續、便捷、舒適的慢行網絡,將步行道、跑步道、騎行道與濱江景觀資源充分融合,並通過規劃將各景觀節點串聯起來,形成網絡狀、彌漫型的休閑健身慢行系統。

【虹口】

總長2.5公裡的虹口區濱江段目前貫通1.99公裡,以遊船碼頭文化內涵提升為契機,提升綠化景觀品質,打造欣台中產後護理中心賞兩岸風景的嶄新明信片。

【黃浦】

總長8.3公裡的黃浦區濱江段貫通6.1公裡,老外灘、南外灘和世博園區濱江連成一體,不同區域呈現不同特色主題。目前規劃的體育設施主要有一館三道四園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一館即國際乒聯博物館和中國乒乓球博物館; 三道即步行道、跑步道、騎行道三道貫通; 四園即世博黃浦體育園、輪滑園、足球園、籃球園。

目前,在苗江路綠地新建的世博黃浦體育園已初現雛形,在建用於體育休閑健身的設施有室內場館2處,分別為1個羽毛球館(共12片場地)、1個標準籃球館,配置附屬健身房,室外設置1片標準足球場、3片標準網球場(其中1片室內網球場),體育園占地總面積29000平方米。

【徐匯】

徐匯區濱江段總長8.4公裡,現有4.4公裡實現沿江貫通,被譽為最美夜跑勝地的西岸跑道全面換新,市民可擁有更好的健身休閑體驗。除瞭重視濱江貫通,更註重開放,註重建立和完善便民利民的公共體育空間。沿江岸線設有健身步道、滑板公園、籃球廣場、攀巖廣場、西岸遊族體育中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心等可供市民體育鍛煉的場所。

【浦東】

浦東新區濱江段總長23公裡,是黃浦江兩岸45公裡公共空間貫通開放工作的重頭戲,串起小陸傢嘴、南浦大橋、盧浦大橋、世博文化公園等現在和將來的城市地標區域。為連通浦東濱江公共空間各斷點,浦東將建12座各具特色的雲橋,更好地滿足人們漫步、跑步和休閑騎行等需求。目前,浦東濱江段有10公裡基本實現沿江貫通。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