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日報】特朗普威脅美元,金市再度陷入狂歡!



黃金TD操作策略
台中產後之家

黃金走勢日線級別看,周二反彈後下行調整,周三晚間高開回落走勢。KDJ指標死叉,MACD指標走平。60分鐘級別走勢, MACD指標粘合後上行, KDJ指標粘合。投資者短線操作上逢低做多,逢高做空,上方第一壓力277.5,第二壓力278,第一支撐276.5,第二支撐276。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白銀TD操作策略

白銀走勢日線級別看,周二反彈無力,晚間小幅高開回落,整理走勢。KDJ指標下行粘合,MACD指標走平。60分鐘級別, MACD指標粘合後上行,KDJ指標上行,投資者短線操作上逢低做多,逢高做空,上方第一壓力3920,第二壓力3950,第一支撐3880,第二支撐3850。

(黃金白銀TD今日短線操作建議,請關註微信公眾號風雲黃金,回復關鍵詞‘操作建議’,即可彈出!)

消息面上

受特朗普稅改獲得重大進展消息的影響,美元在昨日亞市盤初溫和上漲,而黃金走勢則偏向下行。然而,隨著特朗普揚言為修築美墨邊境墻籌資而不惜讓美國政府關門,以及警告有可能單方面終結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談判,黃金逆轉下行走勢,並開始震蕩上升。

另外,周三公佈的美國重要經濟數據喜憂參半。美國8月Markit服務業PMI初值優於預期,攀至28個月以來新高。然而,美國8月Markit制造業PMI初值遜於預期,創兩個月新低;美國7月新屋銷售總數年化數據也不及預期,為7個月以來最低。Gold Forecaster聯合創始人菲利普斯(Julian Philips)指出:“自從上一次美聯儲FOMC會議以來,美國經濟數據整體上較為疲弱,通脹數據則持續低迷,這在一定程度上打擊瞭美聯儲鷹派陣營的信心。”

此外,2017年FOMC票委、達拉斯聯儲主席卡普蘭在二疊紀盆地石油業者午餐會上表示,美聯儲應該盡快開始縮表,勞動力市場趨緊意味著政府需要撤回部分刺激措施。頁巖油開采技術的提高或將降低油價,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通脹,而美國債務水平過高對經濟增長前景造成威脅,因此美聯儲需要對下一次加息保持耐心。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目前,投資者正在等待傑克遜霍爾央行年會的召開。此次全球央行年會為期三日,美聯儲主席耶倫將於周五就“金融穩定性”發表講話,歐央行行長德拉吉將在周六就“全球經濟活力”發表講話。市場屆時將高度關註,旨在從央行高官的言論中尋找有關貨幣政策前景的線索。

今日重點關註事件及數據

① 16:30 英國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② 18:00 英國8月CBI零售銷售差值
③ 20:30 美國至8月19日當周初請失業金人數
④ 22:00 美國7月成屋銷售總數年化
⑤ 22:30 美國至8月18日當周EIA天然氣庫存

更多黃金操作秘笈請點擊“閱讀原文”

點擊“閱讀原文”領取!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78)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