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揭秘虎牙直播四大賺錢途徑 小護士當yy女主播一年入賬超百萬

摘 要:網絡女主播,是通過視頻將自己的形象展示給千千萬萬的網友,所以化妝最好是通過攝像頭在電腦屏幕上對照自己的妝容,在小雪看來,這樣比鏡子裡來的更為“真實”。做一名網絡主播很辛苦,並不是大傢所想的那種在傢打扮的漂漂亮亮,和網友一起打打遊戲那麼簡單。由於經常在晚上做網遊任務時和天南地北的網友一起聊天互動,熬夜通宵,在所難免。


網絡女主播,是通過視頻將自己的形象展示給千千萬萬的網友,所以化妝最好是通過攝像頭在電腦屏幕上對照自己的妝容,在小雪看來,這樣比鏡子裡來的更為 真實 。做一台中產後護理名網絡主播很辛苦,並不是大傢所想的那種在傢打扮的漂漂亮亮,和網友一起打打遊戲那麼簡單。由於經常在晚上做網遊任務時和天南地北的網友一起聊天互動,熬夜通宵,在所難免。



【紀實】虎牙直播yy女主播年入百萬 ?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做月子中心Y束租房台中產後月子生活看中豪車美宅

2013年1月,在朋友的介紹下,沈曼抱著玩的心態進入YY娛樂,嘗試在直播間唱歌、向粉絲打招呼,但總是對自己的長相不自信,每次直播都擔心無法完成任務。沈曼的做法是,如果當天的任務沒有完成,她就不下線,很多時候都是從下午六點開直播,一直到凌晨兩三點。

沈曼每天的生活是從下午3點推開臥室的窗簾開始。在2013年5月份的時候,通過不懈的努力,沈曼的粉絲開始漲到上千人。這時YY官方也註意到瞭她,開始邀請她參加一些官方舉辦的活動。在8月份YY官方的一次 快樂男聲 拉票活動中,沈曼大獲成功,粉絲飆升至近萬名。



【紀實】虎牙直播yy女主播年入百萬 結束租房生活看中豪車美宅

她從一個月入兩千的醫院小護士成瞭年入百萬的當紅女主播,生活也因此發生瞭翻天覆地的變化。沈曼的父親看著她的事業越來越好,今年回到瞭成都,成為瞭女兒職業最堅定的支持者。

按照沈曼目前的收入狀況,每天的直播收入在一萬元左右,而在她生日當天以及年底的YY娛樂年度盛典,她的收入會出現大爆發,一天的收入以百萬計。這樣算下來,她的年收入高達數百萬。

晚上9點30分,直播結束後,沈曼和朋友們來到一傢路邊小店吃起瞭魚火鍋。沈曼離開護士行業,但還保留著護士資格執照。 如果我不做主播瞭,這可以保證我以後還可以回去做護士。 沈曼給自己留瞭退路。

以下為虎牙主播賺錢的四個主要途徑:

1、工資提成賺錢

當你加入某個頻道的主播後,你就可以享受虎牙官方給你的工資待遇,工資分為固定工資和提成,當你的主播做的出色,能夠吸引的人數越來越多時,你就會獲得工資提成,因此,訓練主播的主持能力,吸引人群也是非常重要的。

2、名氣賺錢

當你主播一段時間後,就會吸引大量的粉絲,那麼你的名氣台中產後照護就會越來越大,並且你的專業知識會越來越熟練,因此你就可以開課程賺錢,利用名氣,咨詢培訓賺錢等等。

3、合作賺錢

當你有一定的名氣時,很多的商傢和企業就會找你合作,你會有大量的資源使用,可以接廣告,做宣傳,為商傢提供客戶,為粉絲提供產品等方式來賺取利潤。

4、自媒體賺錢

開通自己的微博,微信等自媒體賬號,吸引大量粉絲關註。這樣你就會成一個名人,而且掌握非常多粉絲的自媒體大號,那麼就可以轉發分享一些商傢廣告,接企業的品牌宣傳來賺錢。

鬥魚直播割腕卡卡秀豪乳耍心機賺60W人氣 LOL若風鬥魚直播G聯賽

在鬥魚某直播間,號稱有60W人氣的某女主播,因直播間裡有很多人刷屏辱罵她,激動的割腕。很快被關閉瞭直播間,但很快又重新回到直播間開心直播。而就在該主播與觀眾就此話題討論過程中,房間被鬥魚官方管理員關閉。之後鬥魚發表聲明稱此為不實報道。



【紀實】虎牙直播yy女主播年入百萬 結束租房生活看中豪車美宅



【紀實】虎牙直播yy女主播年入百萬 結束租房生活看中豪車美宅

昨天11月2日若風首次開啟鬥魚直播,為瞭慶祝自己入駐鬥魚,若風第一次直播邀請瞭很多好友的加入,首先他先和小智雙排,然後重頭戲來瞭,若風邀請WE冠軍



【更多熱點請手機下載《愛濟南》客戶端 山東大小事盡在掌握】



上一頁 1 2 下一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原標題:小護士今日當紅網絡女主播 年收入百萬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