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出臺貧困縣事業單位招聘新政,降招人“門檻” 解“用人之渴”!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心提示

9月25日,記者從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省委組織部聯合該廳出臺《關於加強和改進我省貧困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提出“四放寬三傾斜一減免”等政策措施,為貧困縣脫貧攻堅提供人才支撐。

河南出臺貧困縣事業單位招聘新政降招人“門檻” 解“用人之渴”

《意見》的實施范圍包括國傢連片特困地區重點縣、國傢扶貧開發重點縣、河南省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等貧困縣及其鄉鎮所屬事業單位。其他條件特別艱苦、“招人難、留人難”問題突出的縣鄉,經研究同意後,台中做月子中心可參照執行。

為鼓勵和引導各類人才到貧困縣幹事創業,有效解決貧困縣“招人難、留人難”問題,《意見》提出“四放寬三傾斜一減免”,在招聘政策上進行瞭創新。

放寬年齡。招聘事業單位管理人員和初級專業技術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招聘中、高級專業技術人員,可根據工作需要進一步放寬。

放寬學歷。招聘鄉(鎮)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學歷最低可放寬到高中、中專(含技工學校)。

放寬專業。招聘事業單位管理人員,一般不作專業限制;招聘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根據崗位需要可適當放寬專業要求。

放寬開考比例。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形成差額即可招聘,具體開考比例視招聘崗位數量、學歷、專業緊缺情況,由各縣自主確定。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招聘對象向本土人員傾斜。允許拿出一定數量的崗位面向本縣(市)、周邊縣(市)戶籍人員(生源)或長期在本轄區居住台中產後月子的人員招聘。

崗位設置向基層傾斜。適當提高事業單位中、高級專業技術崗位設置比例,用於招聘引進急需緊缺專業人才。招聘副高以上職稱或碩士以上學位的高層次專業技術人員,可不受崗位結構比例限制,相應崗位沒有空缺的可設置特設崗位。

就業向建檔立卡貧困戶子女傾斜。對建檔立卡貧困戶,其子女參加當地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同等條件下可優先聘用。

減免報考費用。建檔立卡貧困戶子女報名參加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免交報考、面試、體檢等費用。

台中產後照護

組織形式上,《意見》明確,貧困縣鄉事業單位可結合實際,采取統一招聘、考核招聘、專項招聘、校園招聘、特崗招聘、自主招聘等多種方式,進一步拓寬引才渠道。

同時,對放寬條件招聘的人員,用人單位可在聘用合同中約定最低服務期限,並明確違約責任和相關要求;在最低服務期限內,其他單位不得以借調、幫助工作等方式將其借出或調走。

(來源:大河網-河南日報)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