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說伊朗不僅積分第一,球商也是第一?絕對甩韓國幾條街

為啥說伊朗不僅積分第一,球商也是第一?絕對甩韓國幾條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2017-09-06 03:43:23 凌波薇笑




奇跡未能出現,國足憾說再見。

北京時間9月5日晚,在2018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台中產後照護推薦選賽12強賽最後一輪的一場焦點戰中,國足客場2-1擊敗卡塔爾,但因敘利亞和烏茲別克斯坦均收獲平局,因此國足隻能遺憾出局。

雖然國足輸瞭,但平心而論,最終這個結果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我們前面挖的坑實在太大瞭,尤其前4輪僅拿到1分。另外,主客場對陣敘利亞丟的5分實在太可惜。

簡單分析完國足,我們回頭再看看最後一輪其他幾支隊的表現,或許也會有不少感悟。

提前2輪直接晉級俄羅斯世界杯的伊朗,不愧為亞洲頂級強隊,從最後一場對陣敘利亞的比賽中可以看出,伊朗人不僅積分可以排第一,其球商也完全是第一。因為站在國足的角度,伊朗這場比賽踢得絕對夠可以瞭。

雖然剛開場伊朗就丟瞭一個球,但幾乎沒人相信,伊朗會輸掉這場比賽。果然,隨著比賽的推進,伊朗扳平並反超瞭比分。這是最先出現有利於國足晉級比分的一場比賽。

相信,如果國足能領先卡塔爾2個球以上,韓國也能領先烏茲別克斯坦的話,伊朗肯定會拿下這場比賽的。但事實是,國足沒能繼續擴大比分,最主要的是,韓國沒能領先烏茲別克斯坦。正是在這種情況下,伊朗在比賽最後階段被敘利亞扳平瞭。這場平局相信大傢都能看懂的。

相比較伊朗,韓國的球商也不低,但沒用在正經地方。上一輪,國足主場擊敗烏茲別克斯坦,主觀上自己受瞭益,客觀上幫瞭韓國的忙。但最後一輪,完全有實力擊敗烏茲別克斯坦,可用更加體面方式獲得小組第2直接出線的韓國,卻表現糟糕,明顯不在狀態,最終客場與烏茲別克斯坦互交白卷。這也是唯一一場連中途也沒有出現有利於國足晉級比分的一場比賽。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雖然,憑借一場平局,韓國也以小組第2的身份獲得瞭晉級俄羅斯世界杯的機會,但在亞洲,尤其在中國球迷眼裡,其比伊朗差得還很遠,而且,差得不僅是積分,是足球技戰術水平,還有球商。其中球商方面,不知被伊朗甩出瞭幾條街。



足球

返回東方體育首頁


1全運男籃新疆73:62廣東首進決賽 將與遼寧爭冠 全運男籃新疆73:62廣東首進決賽 將與遼寧爭冠




2上港客戰恒大酒店仍未敲定,威斯汀以不可抗力理由拒絕 上港客戰恒大酒店仍未敲定,威斯汀以不可抗力理由拒絕




3坎特曬與威少訓練視頻:有人能阻擋這個傢夥嗎 坎特曬與威少訓練視頻:有人能阻擋這個傢夥嗎




4馬加特:要向球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迷展示攻勢足球 戰蘇寧期待一場勝利 馬加特:要向球迷展示攻勢足球 戰蘇寧期待一場勝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