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昆明中考考生稱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難度不大”

昆明市中考已經進入第二天,昨日,考生相繼完成瞭數學、化學、思想品德考試。對於三科考試的總體難度,考生普遍表示,試卷整體難度不大。



今天,7.1萬餘名2016屆初中畢業生將迎來最後一個科目 英語的考試。緊接著,則是今年初二年級(2017屆初中畢業生)須參加的地理、生物學以及信息技術 小三科 考試。中考將於7月2日全面結束。



數學科目方面,考生普遍表示,難度不算太大,所考到的知識點基本都是平時老師所教的內容。其中,數學壓軸題是等腰三角形和直角三角形的綜合考查題,有考生表示這道題在平時也做過相同類型,並不是太難,所以整體來講今年的中考數學相對簡單。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化學科目整體也不是太難。考生表示,一般容易丟分的點基本也都能在課本上找到,如果看書看得仔細的話,就比較容易得分瞭。總體感覺,今年化學重點考查的是學生對書本知識的積累。而說到今年化學試卷與時下熱點結合的情況,考生表示,選擇題中有一道題目考到瞭2015年獲得諾貝爾獎的中國藥學傢屠呦呦。



政治科目方面,選擇題重點考查瞭課本上一些知識點的概念。另外,政治大題更偏向以半開放式的答題方式,要求學生談自己的看法和觀點。內容方面,今年憲法知識考得比較多,另外比較結合當下時政熱點的內容,還考瞭五大發展理念。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教師解析



昆明市2016年學業水平考試化學試卷充分依據《課程標準》、《考試說明》、教材和教學實際,緊扣初中化學核心觀念和主幹知識,重點考查學生的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整卷以現實生活、科學技術、社會熱點問題、環境保護問題等為背景,重視對學生化學基礎知識、基本素養等能力的考查。試卷沒有出現偏題、怪題,比較好地體現瞭中考的導向性、基礎性、時代性、開放性和科學性,整體難度與去年昆明市學業水平考試基本持平。從學生反饋的信息看,大部分同學覺得題目整體難度不大,時間上較為充裕。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從試卷內容上看,主要有 三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個重視 的特點:第一,重視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的考查,試題難易程度把握較好,兼顧不同學生的水平,給足學生基本分,部分題有一定區分度,能較好衡量初中學生在化學學科方面是否達到畢業要求。第二,重視對創新精神、實踐能力、社會熱點問題和環境保護問題的考查。試題體現瞭化學的實用性。第三,重視對知識遷移能力和實驗探究的考查,體現瞭化學的實驗性特點。註重考查以實驗為核心的科學探究能力,有利於培養考生利用化學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