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首次作為浙江輪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值地市亮相中博會

無論多小的企業,都有可能成為行業引領者。中小企業也需要走出去,向全世界展示自己。每年秋季在廣州舉行的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簡稱中博會),就是為全球中小企業搭建的秀場。今年第十四屆中博會將於10月10日登場。


無論多小的企業,都有可能成為行業引領者。中小企業也需要走出去,向全世界展示自己。每年秋季在廣州舉行的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簡稱中博會),就是為全球中小企業搭建的秀場。今年第十四屆中博會將於10月10日登場。今年浙江館的亮點是,杭州將首次作為浙江館輪值地市,杭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擇優選取瞭14傢杭州優秀中小企業參展,以展現杭州以及浙江的產業特色、信息經濟的發展成果。

後G20時代,世界正以不一樣的眼光註視著杭州。而杭州也不負期望,近年來在 “一號工程”的方針統領下,工信經濟發展取得明顯成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效,形成瞭以融合發展為特征,以服務業為主導、信息經濟為引領,高端制造業為支撐的發展態勢。

有關數據顯示,近三年來杭州信息經濟十二大核心產業增加值,始終以年均近25%的速度增長,對全市GDP增長的貢獻率達到50%以上,信息經濟已成為杭州創新主戰場。2016年,杭州信息經濟實現增加值2688億台中產後護理元,同比增長22.8%,已連續兩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長。

據瞭解,今年中博會的主題是“智能、智慧、智造、節能”,為迎合展會主題,浙江展館將重點展示浙江省中小企業在智能制造、智慧應用、新一代信息技術的發展成果。屆時,浙江館將以特裝館的形式亮相,而杭州第一次作為浙江的輪值地市,率領14傢優秀的中小企業參展,以展現杭州以及浙江的產業特色。

這14傢杭州企業中,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芯片和裸眼3D、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的智能服務機器人等,代表瞭杭州的“智能智造”發展水平;杭州先臨三維科技有限公司的光敏樹脂固化技術、杭州九零九縫紉科技有限公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司的全自動模板縫紉設備等,代表瞭杭州的“智慧應用”發展趨勢;浙江科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空間地理信息技術、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網絡安全管理系統、浙江新再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雲梯安全智能管理系統,代表瞭“新一代信息技術”;鑫合匯的專業短期理財平臺和城雲科技(中國)有限公司1站路中小企業綜合服務雲平臺,代表瞭浙江中小企業在智能智造和智慧應用領域的發展水平。另外,品物集團(杭州)——杭州領跑者工業設計有限公司、杭州自動化技術研究傳感技術有限公司、杭州銘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麥樂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德瀾科技有限公司也將在展會上展示他們的優秀產品。

■關於中博會

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是由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傢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廣東省人民政府等部門主辦,每年秋季在廣州市舉辦的國際展會,至今已經成功舉辦十三屆。

作為一個“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臺,中博會不以營利為目的,旨在推動中國中小企業與世界其他國傢(地區)中小企業的交流與合作。從2005年第二屆起,開始實行聯合主國(組織)機制,已先後邀請多個國傢擔任聯合主辦國(組織)聯合辦展,為各國中小企業提供瞭交流合作的平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