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建台中產後照護介紹超到杭州調研

台中坐月子費用

5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劉建超率省紀委調研組來杭調研並召開座談會,瞭解杭州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等情況。

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趙一德介紹杭州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市委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情況。徐立毅、於躍敏、潘傢瑋參加座談會。陳擎蒼匯報杭州市紀檢監察工作情況。

趙一德說,近年來,杭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系列決策部署,持續深化“八八戰略”實踐,在圓滿完成G20杭州峰會服務保障任務的同時,全力推進創新驅動發展,蹄疾步穩深化改革攻堅,不斷厚植生態優勢,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各方面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效。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深化全面從嚴治黨密不可分。杭州市委始終堅持嚴字當頭、全面從嚴、始終從嚴,堅持主體責任台中月子中心價位與監督責任協同、思想防線與制度防線共築、正向激勵與反向倒逼並舉、以上率下與大抓基層結合,以高度自覺的主責主業意識把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實在行動上,全市黨風政風民風明顯改善,反腐敗鬥爭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我們將以省紀委調研組來杭調研為新的起點,把廉潔杭州建設各項工作落細落小落實,推動杭州經濟社會發展和黨風廉政建設持續向好。

劉建超對我市服務保障G20杭州峰會、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黨的十九大召開之年,也是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召開之年。當前浙江和杭州正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節點上。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扛起“秉持浙江精神,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的新使命,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壓緊壓實兩個責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繼續高標準從嚴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馳而不息糾正“四風”;全面深化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按新體制要求開展工作;堅定不移抓好懲治腐敗工作,挺直腰桿抓執紀執法;切實加強自身建設,鍛造一支讓黨放心、人民信賴的執紀鐵軍,抓緊抓實中央紀委七次全會和省紀委十三屆六次全會部署的各項工作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本站編輯 祝婷蘭摘編)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台中產後護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