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熱戀海歸男友 親妹妹割腕以死相逼欲奪愛

“那些美好的曾經,永遠回不去瞭……”經歷瞭一段感情之殤,周女士經常如此感嘆道。她原本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妹妹,從小她總是願意讓著她;她原本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男友才華橫溢,浪漫幽默,他們即將談婚論嫁;她原本有一個快樂的傢,父母和睦,姐妹同心,但這一切美好,都因為妹妹插足她的愛情而被打破。

天生麗質

她倆被贊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大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喬小喬”再世

回想自己上一段戀愛經歷,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一切仿佛還在眼前,周女士反復說,男友很優秀,才華橫溢,浪漫幽默,不僅多才也多金,他們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羨煞旁人……

周女士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階層,她有一個妹妹,姐妹倆天生麗質,長得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相貌清秀端莊。讀高中時,鄰裡就常說她們是“大喬小喬”再世(註:三國時的大喬和小喬合稱“二喬”,是中國古代歷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史上有名的美女),還誇贊她們是父母的“招商銀行”,將來肯定能招到金龜婿。周女士說,鄰裡的誇贊讓渴望有個兒子的父母心裡平衡瞭許多,父母把妹妹當成心目中的兒子來寵愛。周女士隻比妹妹大4歲,這些都是她長大後聽母親提起的。

雖然周女士和妹妹都長得清秀可人,但兩人的性格卻大不同,周女士比較喜歡安靜,性格比較溫和;妹妹則比較調皮倔強,性子有點急有點野。周女士從小就讓著妹妹,什麼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隻要妹妹想要,她都給;即使有時她有些舍不得,但最終父母也會勸她讓給妹妹,她覺得自己是姐姐,照顧妹妹,不讓父母擔心,是應該的。

男友出色

深得父母喜愛

妹妹青睞

到瞭可以談婚論嫁的年紀,父母對姐妹倆的戀愛對象要求很高,這也導致周女士遲遲找不到對象。直到28歲時,她遇到優秀的章先生,開始瞭第一段戀情。章先生是留學海歸,回國後在企業當企劃,很受領導器重,他的出色才華也讓同事佩服。章先生傢世也很好,父母都是企業高管。周女士的父母對章先生很滿意。過瞭父母這一關之後,周女士經常帶男友回傢吃飯,父母都會為準女婿做他愛吃的飯菜,妹妹也幫著張羅各種細節。

一直都沒有找到心儀對象的妹妹對“準姐夫”更是崇拜,經常纏著他講留學經歷。飯後的休閑時光,章先生經常被妹妹一個人“霸占”。看著一傢人對男朋友都認可,周女士心裡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以死相逼

妹妹要姐姐

讓出男友

“姐,我喜歡他,你讓他做我男朋友吧。”周女士說,當妹妹跟她說這話時,她還以為是妹妹調皮鬧著玩的,沒想到妹妹是認真的。

接下來,妹妹暗地裡開始跟她較真。比如章先生到傢裡吃飯,她要搶著坐在他身邊,還撒嬌叫他給她盛飯夾菜;飯後就一個人長時間“霸占”他,要他陪說話陪看電視娛樂節目。如果此前妹妹沒有挑破,周女士覺得這些都是妹妹天生可愛,喜歡玩鬧而已,但現在妹妹明顯是在挑釁。周女士警告妹妹不要亂來,但妹妹不以為然。此後,章先生每次到傢裡,都習慣被妹妹“霸占”,周女士當面對他表現出不悅,但他沒把她的不愉快當回事,畢竟他還不知道妹妹“霸占”他的居心。周女士說,當時她心裡明明覺得妹妹是在跟她搶男友,但她怎麼也說不出口,說出來誰會信呢。

盡管周女士覺得妹妹跟自己搶男友有些滑稽可笑,但可笑的事還是真的發生瞭。妹妹終於當著父母和她的面說,她要跟章先生交往,要姐姐“讓位”。父母先是臭罵妹妹不懂事胡鬧,但妹妹堅持說她愛上章先生瞭,而且“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親嘴”瞭。周女士後來向章先生求證,章先生也承認,在看電視娛樂節目時,妹妹主動吻瞭他,他也沒有抗拒。周女士為此傷心不已,章先生承認瞭錯誤並請求她原諒。周女士心軟瞭,原諒瞭章先生,但再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與妹妹親近瞭。

周女士的悲傷還沒消除,妹妹卻不斷地向她的傷口撒鹽,先是央求她把男友讓給她,她不言語,妹妹就摔東西,關門絕食。父母也因此對妹妹的態度由臭罵改為安撫。在妹妹幾次央求幾次絕食相逼後,一直沉默的周女士也忍無可忍,幹脆住到朋友傢裡。

突然有一天,周女士接到母親緊急來電,哭著告訴她妹妹割腕自殺瞭。她沖回傢裡看到,妹妹臉色蒼白,幾乎不省人事,而妹妹醒過來的第一句話,還是央求她把章先生讓出來;父母見狀,也跟著央求她成全妹妹。周女士終於被迫妥協,悲傷退出。當她把事情經過告訴章先生時,他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像什麼話,這是什麼道理啊。”但她還是默默地離開瞭傢,外出工作。

1 2 下一頁

1 2 下一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