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最精彩 BEST 7 DROPS OF THE WEEK

一周過去,這幾天足球裝備市場上又有什麼重頭產品發佈呢?看看下面幾個你有沒有錯過!

台中產後護理PUMA為阿奎羅推出個人專屬金靴

為致敬阿奎羅成為曼城隊史最佳射手,PUMA為這位阿根廷球星推出擁有閃亮金色外觀的金色個人專屬PUMA ONE 17.1足球鞋。

從加盟 藍月亮 至今,阿根廷人已經為球隊在各項賽中中攻入179球,超越瞭曼城名宿埃裡克 佈魯克成為隊史最佳射手。PUMA為阿奎羅準備的這款金色PUMA ONE 17.1足球鞋與此前為格列茲曼打造的銀靴相同,都采用瞭人造超纖鞋面,並且大底采用瞭電鍍工藝打造出金屬效果。現在要關心的是,這款金色戰靴到底會不會正式發售呢?

Under Armour發佈全新 Dreamchaser 專屬戰靴

經歷過沉淪之後在法甲重獲新生的荷蘭天才球員孟菲斯 德佩本周迎來瞭個人專屬戰靴Under Armour Dreamchaser 的第三代產品。

連續三年,Under Armour都為自己的頭號代言明星孟菲斯 德佩推出瞭專屬簽名戰靴。這款全新戰靴以Under Armour Spotlight為基礎打造,鞋面采用瞭與市售版本相同的拉鏈設計。這款全新戰靴擁有金色與藍色的搭配,並在鞋面上加入神秘感十足的埃及象形文字圖案。不知道有多少EZer對這雙將在雙11當天發售的戰靴感興趣呢?

阿迪達斯為旗下9支世界杯參賽隊推出全新主場球衣

隨著2018俄羅斯世界杯的腳步日漸臨近,阿迪達斯在本周為旗下德國、西班牙、俄羅斯、比利時、阿根廷、哥倫比亞、墨西哥、日本和瑞典推出大走復古風范的全新主場球衣。

阿迪達斯在本次球衣設計中大走復古風,設計靈感大多源於這些球隊曾經穿著過的經典戰袍。德國球衣正面圖案源於多的1990年世界杯時所穿著的球衣,西班牙球衣胸前的菱格花紋則源於1994年世界杯球衣,俄羅斯球衣靈感則來自於奪得1988年漢城奧運會的前蘇聯國奧隊球衣,擁有 媽媽織的毛衣 花紋的比利時球衣則來自於1984年歐洲杯球衣。阿根廷球衣靈感源自1993年奪得美洲杯時的球衣,哥倫比亞球衣靈感源於1990年世界杯球衣,墨西哥球衣靈感源於上世紀90年代阿迪達斯經典球衣,瑞典球衣則源自上世紀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主場球衣。

當然,在采用眾多復古元素設計的球衣中,日本國傢隊球衣是一個特例。這款名為 勝色 的全新主場球衣顏色源自被日本古代武士視為好運的靛藍色,並且加入象征日本傳統服裝針腳的線條裝飾。

除瞭更新樣式外,阿迪達斯還將全新將Climachill科技加入到球衣中,采用含鈦的Climachill纖維制成的面料能讓球員在炎熱天氣下比賽時擁有冰爽穿著體驗。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斯圖加特推出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Stadttrikot 聯名限量球衣

如今擁有潮流感十足的聯名球衣越來越多,作為本賽季德甲升班馬的斯圖加特俱樂部就在本周與來自本土的藝術工作室0711攜手推出名為 Stadttrikot 的聯名限量球衣。

這件聯名限量球衣采用瞭時髦的黑色迷彩花紋設計,球衣上所有附加細節都用黑色展示,包括隊徽、胸前廣告和PUMA Logo,連銷售時印制在球衣上的德甲臂章都采用黑白特別版。這件以俱樂部成立年份1893 2作為發售件數的特別版球衣有望在斯圖加特主場與多特蒙德的德甲比賽中啟用。

PUMA為旗下6支國傢隊推出2018主場球衣

本周不隻有阿迪達斯為旗下國傢隊推出全新主場球衣,PUMA在本周也為旗下的喀麥隆、科特迪瓦、加納、奧地利和捷克這5支國傢隊推出瞭擁有專屬設計的全新主場球衣。

得益於evoKNIT無縫針織技術,球衣呈現出新的版型。球衣胸前用針織方式呈現出展現不同國傢隊特質的專屬圖案,比如喀麥隆球衣胸前采用瞭符合自己綽號 非洲雄獅 的雄獅圖案,科特迪瓦球衣胸前則加入象征國傢形象的大象,加納球衣胸口的黑星圖案則源於球隊 黑星 的綽號,奧地利球衣下擺的山峰圖案代表瞭這個山地國傢的美景,,捷克球衣胸前的雄獅圖案則源於捷克國徽中象征波西米亞的雙尾獅。

除瞭采用evoKNIT無縫針織技術外,PUMA為各支國傢隊準備的球衣還采用升級後的evoKNIT Thermoregulation技術來幫助球員在賽場上保持最佳體溫狀態,結合無縫結構,給新球衣帶來極致的貼合及活動性,為舒適度提供保障,實現瞭輕量和 第二層皮膚 的穿著感覺。

耐克推出 Fire Ice 小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場足球鞋套裝

在推出采用紅黑與藍黑兩種配色的 Fire Ice 大場足球鞋套裝後,耐克在本周又為這一套裝推出小場版本。

與大場版本不同, Fire Ice 小場足球鞋套裝隻采用瞭擁有紅黑色外觀的配色。對於小場足球玩傢來說,冬季的小場足球想染需要如火一般的激情。MercurialX、MagistaX、HypervenomX和TiempoX喜大系列小場戰靴現在都換上瞭紅黑裝扮,與大場版本無異,搭配瞭TF和IC外底後不管是在室外人造球場還是室內地板上都能滿足大傢的需求。不知道各位EZer是否準備在冬季的室內賽場上燃起一把火呢?

阿迪達斯發佈 Telstar 18 FIFA世界杯官方比賽用球

在1998年至2014年期間的五支世界杯冠軍隊成員出席的發佈會上,阿迪達斯正式發佈2018俄羅斯世界杯比賽球 Telstar 18 ,向阿迪達斯的首款世界杯杯賽用球 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比賽球 Telstar 致敬!

與阿迪達斯首款世界杯比賽球相同, Telstar 18 采用瞭經典的黑白配色,並采用瞭全新的球面拼接設計,讓這款全新比賽球擁有比2014世界杯比賽用球 Brazuca 更強的實戰表現。此外, Telstar 18 還首次在足球中加入NFC芯片,讓你借助智能手機參與實時互動。不知道看慣瞭設計花哨的世界杯比賽球後, Telstar 18 會不會讓你有返璞歸真的感覺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