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4月起南北快速幹道隧道封路挖掘

預計4月起,南北快速幹道的小北市場至科普公園隧道段將挖掘施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工,屆時將封閉沿線機動車道,往來車輛需繞行青年大街等街路。

昨日,記者從沈陽市建委獲悉,3月起,沈陽市城建項目陸續開復工。南北二幹線快速路、王傢灣跨渾河橋、五愛立交橋正在施工。

今年將實施快速路系統、智慧城市、海綿城市、地下管廊、水系治理、慢行系統、公共停車場、房地產項目配套、現代建築產業、宜居鄉村建設等一批系統項目。

南北快速幹道分為北段(三環朱爾屯-小北關街團結路)高架橋,中段(小北關街團結路-風雨壇街樂郊路)隧道,南段(風雨壇街樂郊路-科普公園)隧道,其中北段高架橋預計將於今年10月竣工通車。

嚴控夜間施工確保不擾民

昨日,南台中做月子中心北快速幹道施工現場內各種施工機械馬達轟台中月子中心鳴。沈陽市建委項目辦副主任柳熠介紹: 目前,全線一千多名工人正在進行施工,在保證安全和施工質量的前提下,預計4月份就能開始進行隧道的土方挖掘施工。

據瞭解,南北快速幹道中、南段隧道地處城市繁華區,除少部分連續施工工藝外,嚴禁夜間22時至次日6時有高噪音施工,盡量將音量小的工序安排在夜間。

由於隧道沿線 邂逅 瞭太清宮、古城墻西北角樓、懷遠門等古建築,施工挖掘將采取最高的防護等級,將這些百歲文物保護起來。隧道途經地鐵1號線懷遠門站,行車隧道將 騎上 地鐵隧道,所以會對站點和隧道進行特殊防護,不會影響地鐵運行。

另外,沿線還會預留出一定的空間,方便兩側居民應急出行和沿線的商戶經營。

車輛可繞行青年大街、小南街

目前,南北快速幹道中、南段隧道途經的小北關街、廣宜街、西順城街、風雨壇街、五愛街等路段大都半幅封閉。

預計從下月開始,將對中、南段隧道段進行主體工程的挖掘工作,會封閉機動車道中間的4至6排車道,兩側僅能預留1至2排應急行車道。昨日,記者在現場看到,目前已經對兩側的非機動車道進行臨時擴寬,為今後預留應急車道作準備。

原本往來在小北至科普公園區間的車輛可以繞行青年大街,或直接通過東一環遠端繞行。途經小北關街、廣宜街的車輛可以繞行奉天街或小北街-正陽街,但是需要註意的是,正陽街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路段是由北向南的單行線。途經風雨壇街街車輛可以繞行奉天街、小南街、大南街等路段,同樣需註意小南街為單行線。途經五愛街的車輛可以繞行青年大街、南塔街等。

此外,根據以往快速路施工情況,大部分公交車輛都會走行原線路的應急車道,預計不會更改行車線路,並且還會在沿線采取臨時的公交港灣站,讓候車市民安全等候。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