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傢考研輔導班比較好?

隨著國民學歷教育的日益發展,考研大軍也迅速壯大。2004年教育部發文禁止高校和高校老師舉辦輔導班之後,近幾年北京地區的考研輔導班越來越多。考研機構選擇成為每一位要考研的學生和傢長普遍關心的問題。究竟哪一傢考研輔導機構比較靠譜呢?我們作為獨立的教育協會工作者,運用大數據,綜合考慮師資力量、學生認可度、通過率、學習環境、教學方法、教育理念、辦學時間及教育資源占用量等八項指標,對北京地區考研輔導機構的實力和水準進行瞭長時間調查與分析。

首先,對到底要不要報考研輔導班?大傢看法不一。

支持者:某位同學從考研的前一年就開始關註各大考研輔導機構,各種考研輔導班宣講會也都去聽。如果同學時間充足,且經濟條件允許的,不妨報個班試試,感受氣氛,讓自己心理有點約束,也算圖個心理安慰。

反對者:輔導班主要是做些總結和概括,如果理解能力比較好,且善於捕捉重點,那麼買些資料自己看也可以的。比如說數學主要在於自己多做習題,報班並不會有什麼太大作用。

中立者:一位跨專業考研的同學,告訴我們,“因為我是跨專業考研,有一定的難度,需要專業的輔導機構幫助整理考點,指出復習方向,所以我報瞭專業課輔導班。但他告訴記者,同學們報班需謹慎,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選擇,因為報輔導班考研有成功的例子,但也有很多失敗的例子。

其次,到底要不要報考研輔導班?一個好的考研輔導班有什麼作用?

1.復習更能把握重點。目前許多考研輔導專傢都對考研命題趨勢等有很深的把握,正規的考研輔導專業機構也投入精力研究考研,這樣,輔導班往往能使考生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握考試重點。

2.復習更有條理,更有計劃。考研輔導班一般都是按照一定的復習計劃安排授課的,同步還會佈置相應的練習,因此可以使復習更有計劃。

3.可以實現“強制效應”。許多同學復習一段時間後都有浮躁的感覺,學不下去,這主要是存在外部環境的幹擾。輔導班通過授課安排和習題練習,強制你學習,同時數百人乃至上千人的課堂,也營造出一種緊張而熱烈的氣氛,有利於抓緊時間,有目的、有計劃、有步驟的進行復習,防止稀裡糊塗,浪費時間。

最後台中產後護理,如何正確選擇考研輔導班?

如果一定要報班的話,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去選擇,不要盲目跟風!目前社會上開設考研輔導班的機構較多,那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考研輔導班呢?有關專傢為考生提供如下判斷標準。

1.師資力量:師資力量是考察輔導班的首要因素,考生可以針對輔導名師的輔導年限、輔導經驗、歷年輔導效果、學員評價等因素進行綜合評價,詢問往屆學長然後選擇。判斷師資力量關鍵在於綜合實力,因為任何一門課程,都不是由一、兩個教師包到底的,是一批教師配合的結果。還要深入瞭解教師的學術背景、資料著述成就、輔導成就等。

2.配套資料:全面、系統的好教材代表著雄厚的輔導力量和良好的服務意識。

3.服務專業化:優秀的輔導機構,不應該僅僅辦班,同時還應提供資料、信息等方面的配套服務。服務項目越齊全,服務周期越長,對考生幫助越大。往往,輔導機構提供的服務周期時間有多長,提供的服務也就越全面。

(一)考研專業課

考研成敗,看專業課——這已經在考研界內形成共識。不考數學的專業,專業課比重通常占總成績的60%!考數學的專業,也會占到總成績的30%,比重最高。更主要的是,高校專業課老師自主命題,命題趨勢難以預測,需要較多的內部信息和經驗豐富的專業課輔導老師把握命題趨勢,難度相對較大。根據2007-2015年的數據,落榜考生中因專業課不過關的約占75%左右。考研專業課輔導機構排名如下:

1.易研教育

優勢:北京很早的專業課輔導機構之一,品牌美譽度高,考生通過率高,部分專業的成功率甚至能達到學校錄取人數的80-90%;內部信息充分,授課師資多為高校內部經驗豐富的助教,實力強;全程規劃合理,考研規劃咨詢師台中產後之家一般由經驗豐富的名校博士擔任;教學針對性強,擅長對薄弱考生(如基礎差、自律性差、方法不科學)進行1對1針對性保錄指導;在行政管理、經濟、金融、語言類、藝術類等專業中優勢明顯。學生及傢長認可度高、口碑好。

2.新東方教育

優勢:在線網絡輔導比較發達,對考研英語的輔導有較好的經驗;近年來對考研專業課有所開拓,取得瞭一定的成績;上課地點位於中關村或者五道口,能夠就近上課,便捷度高;住宿條件比較好;教學管理規范。

3.海天教育

優勢:較早開始考研專業課輔導,同時也側重考研公共課;最初由輔導考研政治打開名聲,擅長開展大規模的專業課集訓模式輔導;師資較為豐富,具有良好的教學維護水平。

4.跨考教育

優勢:較早開始考研專業課輔導,有相對比較豐富的經驗,辦學規模比較大,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師資數量較多;地理位置較好,位於中關村;輔導專業較全面;在宣傳比較到位,投入的經費比較多,一定程度上擴大瞭品牌的影響力。

5.文碩教育

優勢:較早開始考研專業課輔導,對一些科目積累瞭比較豐富的經驗,教學教務比較負責任;考研規劃比較合理。

6.凱程教育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優勢:緊鄰清華大學,地理位置比較好;較早開始專業課輔導;師資力量比較規范,教學教務安排較好,規劃比較合理;學習環境良好,便捷度高。

7.文都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教育

優勢:較早開展考研輔導,擅長對考研政治和英語的輔導;近年來在考研專業課上有所開拓,授課師資多為在校研究生,有比較好的銷售體系,營銷渠道比較發達;教學地點在海淀區、朝陽區都有分佈,上課較為方便。

8.海文考研

優勢:較早開始考研專業課輔導,大量開發考研專業課網絡課程,專業課輔導涉及面比較廣;位於中關村,地理位置較好,尤其擅長大規模專業課集訓模式。

9.尚考教育

優勢:較早開始專業課輔導;師資力量比較規范,教學教務安排較好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規劃比較合理;學習環境良好,便捷度高。

10.愛考教育

優勢:師資比較規范,教學場地位於中國人民大學附近,地理位置比較好,對於MBA等一些專業經驗較為豐富,營銷與銷售投入較大。

(二)考研公共課

考研政治、英語和數學市場上公開資料豐富,全國統一命題,國傢線較低,透明度高,非常需要多研究歷年真題,吃透命題規律。公共課一般占考研總成績的20-40%,比重不高,且國傢線低,除瞭部分基礎較差考生外,公共課挑戰不大。考研公共課機構排名如下:

1.公共課大課集訓模式前三名:海文教育、海天教育、新東方教育。

2.公共課一對一個性提升模式前三名:新東方教育、易研教育和跨考教育。

3.公共課遠程網絡模式。前三名分別是:新東方網絡在線、海文教育和易研教育。

此外,還存在其他考研輔導機構,影響力和認可度普遍不高,不一一贅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