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州市紀委通報4起扶貧領域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台中產後護理

近日,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狠抓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工作,嚴肅查處群眾身邊腐敗,馳而不息糾正“四風”,持續形成強大震懾,蘭州市紀委就4起扶貧領域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進行瞭通報。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 4起典型問題分別是:

永登縣武勝驛鎮道順村村主任張勝違規收取和扣留扶貧資金問題。2011年12月,道順村村主任張勝違規收取村民危房改造款3000元;2015年12月,違規收取村民救濟款400元,共計3400元用於村集體觀察井修建。張勝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資金已退回。

榆中縣和平鎮范傢營村黨支部原書記范多瑚虛報冒領補助款等問題。2004年12月至2011年12月,范多瑚在擔任范傢營村黨支部書記期間,將村集體的53畝林地及虛報的26.11畝土地列在時任村主任范多祥名下,共領取退耕還林補助款10.1萬元。范多瑚將村集體53畝林地退耕還林補助款7.3萬元分配給時任六個社長等村民作為社長工資補助,將虛報的26.11畝土地退耕還林補助款2.8萬元違規發放給其子范玉合。范多瑚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資金予以追繳。??

皋蘭縣台中產後照護介紹黑石鎮白坡村黨支部書記魏君周套取危房改造資金問題。2009年4月至2010年12月,魏君周在擔任白坡村黨支部副書記、書記期間,分別於2009年4月和2010年12月違規重復享受危房改造補助資金8000元。魏君周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資金予以追繳。

皋蘭縣九合鎮曹傢灣村黨支部原書記朱連祖貪污資金問題。2010年7月至2013年10月,朱連祖在擔任曹傢灣村委會主任期間,從村委會報銷汽車修理費1.14萬元;以發放誤工補助的方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式私分曹傢灣村集體資金1.38萬元;采取虛開發票的手段套取財政獎補資金18萬元,用於支付村上修渠、四泵房平地坪、修蓄水池等欠的款項12.35萬元,並將剩餘的5.65萬元侵吞。朱連祖受到開除黨籍處分。違紀資金予以追繳。

針對上述問題,蘭州市委和市紀委要求全市各級黨委(黨組)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把脫貧攻堅作為政治任務和民生工程來抓。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按照中央紀委和省紀委關於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工作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強化工作措施,深挖細究扶貧項目資金、惠民資金等使用中違規違紀的問題線索,嚴肅查處腐敗和作風問題。特別是區縣紀委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工作中,用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嶄新的奮鬥姿態,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堅強紀律保障,以實際行動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

來源:蘭州晚報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