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輪胎怎麼樣 南港輪胎價格表

在之前的汽車輪胎專題中,小編介紹瞭法國米其林輪胎、韓國錦湖輪胎、日本橫濱胎普利司通輪胎等輪胎品牌知識,今天皮卡中國小編將為大傢介紹一款臺灣輪胎—南港輪胎。很多朋友可能對南港輪胎比較陌生,它在大陸的知名度並不高。究竟這款名不見經傳南港輪胎怎麼樣呢?看完下面的文章你就明白瞭。

南港輪胎簡介南港輪胎是臺灣歷史最悠久的輪胎大廠,公司創立於1959年2月25日。

公司秉持著誠信、務實、創新之經營理念,面對競爭激烈、供過於求的輪胎市場以及客戶滿意與專業管理,未來的經營環境愈來愈嚴苛。為瞭實現企業永續經營,本公司積極朝向「研發創新、產品差異化、精致化、客戶滿意、售後服務、專業管理」的目標而努力,並負起環境保護責任,同時展現公司一流的開發力、技術力、生產力、高效率以及高收益率,塑造每位同仁成為公司頂尖業務及專業技術、專業管理人才,使南港輪胎能以優勢的競爭成本和一流的品質與服務為顧客提供一流的超值產品,造福社會人群。原文地址:http://www.pikacn.com/news/20155/2790.html

南港輪胎發展歷史1940年 南港橡膠廠成立

1959年 南港輪胎股份有公司成立

1963年 股票公開上市

1973年 開發介壽號教練機飛機胎

1974年 開發80系列轎車用鋼絲徑向層輪胎

1976年 開發T-28螺旋槳教練機飛機胎

1977年 開發70系列轎車用鋼絲徑向層輪胎

1979年 開發T-33噴射教練機飛機胎

1980年 開發卡客車用全鋼絲徑向層輪胎

1984年 榮獲中華民國品質管制學會頒給品質管制團體獎

1987年 南港廠通過福特Q1認證

1990年 新豐廠開始生產轎車用鋼絲徑向層輪胎

1991年 取得E-MARK認證 (外銷歐洲產品認證)

1992年 開始生產60系列轎車用鋼絲徑向層輪胎

1994年 取得DNV ISO-9001品質認證及商品檢驗局及ISO-9001品質認證

1995年 TPM導入,全天候(ALL-SEASON)轎車胎上市

1996年 開始生產四輪傳動(4WD)吉甫車輪胎及50/55系列轎車徑向層輪胎

1997年 雪地輪胎(STUDLESS SNOW TIRE)研發成功且正式上市,並取得DNV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9月份大陸張傢港廠開始建廠。

1998年 通過DNV QS-9000品質認證

1999年 10月份開始生產超低扁平比40/45系列17吋 PCR H級輪胎

2001年 8月份開始生產18吋PCR Z級輪胎,10月份取得ISO/TS 16949認證

2002年 8月份PCR Y級超高速輪胎研發成功,10月份國軍悍馬車用鋼絲輻射層輪胎導入生產。

2003年

7月份開始生產20吋SUV用輪胎

8月份開始生產19/20吋超低扁平比30/35系列Y級輪胎

9月份大陸張傢港廠開始生產PCR輪胎

9月份取得外銷大陸地區之輪胎3C認證

2004年

7月份轎車胎15/16吋,於大陸張傢港廠正式生產

12月份轎車胎19/20吋超低扁平比30系列台中月子中心評鑑Y級輪胎正式上市

2005年

4月份SU台中產後護理中心V車胎22/24吋開發成功,為臺灣唯一生產大尺寸、低扁平比生產工廠

8月份大陸張傢港廠資本額增加至6,000萬美金

9月份公司首先獲得歐洲RDW噪音測試通過的證書(編號:E4-117R-000001-S)

2006年

4月份非對稱性花紋AS-1開發成功

7月份北海道專用免釘雪胎SN-1開發完成,並於9月份正式上市

10月份SUV車胎20~24吋於大陸張傢港廠正式生產

南港輪胎優缺點優點:耐磨性非常不錯、價格便宜、抓地力不錯,指向性也不錯。

缺點:市場知名度低台中高級月子中心、胎噪較大、舒適性一般。

南港輪胎怎麼樣究竟南港輪胎怎麼樣,看看那些用過車主是如何評價南港輪胎的吧。

6000公裡前堪比PP2,6000公裡後胎噪巨大,但是抓地力不錯,指向性也不錯,屬於高性價比產品。

我用的就是南港輪胎,膠質比較軟,大傢都知道輪胎越軟越好,剎車、安全個方面都很棒。我還用過南港的雪地臺,在雪地上跑沒感覺,太舒服瞭。

這個還不錯,耐磨,靜音型的,噪音比較小,用起來還可以吧。

南港輪胎就像倍耐力一樣,現在大陸上很少,想買還真有點困難。

南港輪胎價格表

結語:以上就是南港輪胎怎麼樣知識的介紹,相信大傢對南港輪胎有瞭更多的瞭解。整體上來說,南港輪胎是一款性價比還不錯的輪胎,在耐磨性和抓力方面表現讓人滿意,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在大品牌輪胎面前顯得尤為親民。如果它能提升在國內市場中的知名度,相信銷量會有顯著增加。

拓展內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容:

米其林輪胎怎麼樣

錦湖輪胎怎麼台中月子會所

橫濱輪胎怎麼樣

普利司通輪胎怎麼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