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大的新華書店暫別讀者100天,別白跑瞭!

伴隨著杭州人走過整整20年閱讀時光的慶春路購書中心(也叫慶春路新華書店),將暫別讀者100天,下周一起正式關門。升級後的書店會是什麼樣子?

在杭州愛書人的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回憶殺裡都少不瞭慶春路新華書店,這裡不僅有書香,更有許多“第一”令讀書人驕傲。

杭州第一傢大型購書中心

1997年

解放路新華書店,成立於1954年,是杭州第一傢新華書店。1997年8月23日,杭州慶春路購書中心開業,這是杭州第一傢以“書城”規模推出的大型購書中心,當時面積有2500平方米,一躍成為上世紀90年代末杭州人心目中最時髦的書台中月子中心店。2000年經過升級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總面積達到7500平方米,成為杭州最大的新華書店。

杭州單日圖書零售第一的書店

翻開慶春路新華書店的銷售成績單,說她是最受杭州人歡迎的書店一點都不為過。

2007年十周年

最瘋狂的一次,是在2007年十周年的店慶,當天創下瞭杭州單日圖書零售紀錄132萬,這個紀錄至今未被打破。

第一傢開放免費借書的杭州書店

在讀書體驗上,慶春路新華書店一直走在其他書店前面。去年由杭州圖書館和杭州市新華書店聯合推出,被無數杭州人點贊的憑市民卡免費借書服務,就是最早從這傢書店實施開展的。當時把大傢的讀書熱情點燃瞭,掀起瞭一股借書風潮,很多人不惜排三四個小時隊就為瞭從書店借走一本喜歡的新書,熱情比排隊買奶茶高漲多瞭。

11月,新華書店以“智慧書城”模式回歸

杭州市新華書店辦公室的朱主任告訴杭小微,這裡將打造成一個智慧書城,預計在11月中旬回歸。

效果圖

升級後的新華書店,將融入更多的科技元素和時尚元素。

效果圖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如讀者可以自主查詢,自助付款。

效果圖

書城內,還會配有咖啡館、鮮花、旅遊產品、生活文創、少兒培訓、杭幫簡餐等。以後你來書店,也許都不想走瞭,真的可以坐上一整天。

杭州還有哪些書店

隻是短暫的告別,一起期待她的回歸吧。那麼在沒有新華書店慶春店的日子裡,還有哪些書店可以去逛逛?收下這份讀書地圖。

杭州市新華書店下屬門店

網點名稱

網點地址

解放路購書中心

解放路225號 青年路31號

西城廣場書店

文二西路 551 號

慶春廣場書店

太平門直街458號一層

教育書店

解放路 209 號

湖墅新華書店

湖墅南路 480 號

體育場路新華書店

體育場路 100 號

朝暉新華書店

新市街 175 號

翠苑新華書店

文一路 262 號

拱宸橋新華書店

金華路 102 號

望江新華書店

江城路 685 號

親親傢園新華書店

親親傢園商業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九堡新華書店

杭海路 878 號

城西銀泰城書店

豐登街 299 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