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電信加大技術創新投入 持續推進5G產業化進程

今年年初,3GPP正式通過5G加速提案,將5G NR非獨立組網特性提至2017年底完成,2018年3月份進行標準凍結,這台中產後月子也就意味著,2017年將成為5G國際標準的關鍵年,產業鏈將全速推進。

面向功能和性能要求更高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應用和業務跨界融合的5G,大唐電信加大投入,持續創新,在標準、產業、應用和生態建設上抓緊抓實。

5G技術創新投入加大

移動通信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關鍵基礎設施之一,是提升生產效率、促進經濟增長的重要推動力。我國移動通信實現3G“追趕”、4G“並跑”,即將實現5G“引領”,已經成為少數具有國際競爭力和行業話語權的高科技領域之一。目前,5G標準研發進程加快,產業鏈加速成熟,5G萬物互聯時代即將到來。

目前,中國是5G標準和技術創新的主導力量,3GPP文稿和技術貢獻“三分天下有其一”。 大唐電信擔任ITU 5G技術評估組主席,在業界掌握重要話語權。大唐電信集團副總裁陳山枝表示,除瞭積極參與5G核心標準化工作外,大唐還在關系5G應用的重要技術方面加大瞭投入,現在已經形成以“大規模天線、非正交多址、超密集組網”為標志的5G核心技術,並在此基礎上完成瞭5G新空口的架構和參數設計,形成瞭完整的5G系統方案。

佈局啟動5G開發工作

在與產業界一同推動建立5G統一標準的同時,大唐電信還十分重視提升自身的產業鏈環節能力。隨著網絡的發展和演進逐步深入拓展,大唐電信在系統設備、儀器儀表、芯片、安全等方面啟動5G開發工作,目前已經初具成果。

以系統設備的產品化開發為例,大唐制定瞭4.5G和5G協同推進的策略和路標,在4.5G產業化的同時,通過平臺的兼容設計,同步開發5G試驗設備,保證系統的平滑演進能力;在5G測試儀表領域,大唐正在積極研發5G信號分析儀、5G信號源、5G終端模擬器和5G終端綜測儀等一系列5G測試儀表,在工信部5G二階段試驗中,大唐測試儀表已經完成與部分廠商的5G新空口測試;針對5G核心網設備的開發,大唐還進行瞭包括5G NGC網絡新功能、網絡功能切片部署與遷移以及5G 新形態網絡設備等方面的工作, 大唐5G核心網能力通過瞭工信部5G一階段技術試驗的測試驗證,設計能力指標優異,並且通過瞭C/U分離、網絡重構、邊緣計算、網絡切片全部四大項技術測試。

推進5G產業化進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作為移動通信領域的核心企業,大唐電信牽頭和參與瞭多個5G課題,是IMT-2020(5G)推進組的核心骨幹成員,參與ITU、3GPP等標準組織並擔任ITU 5G技術評估組主席,是國傢5G引領的主要支撐者。大唐電信始終保持技術與標準演進的領先地位和創新能力,是5G核心技術與知識產權的擁有者和標準化的主要貢獻者;未來大唐電信將持續推進5G產業化進程,佈局技術標準、設備、芯片等產業鏈多個環節,打造無線與傳輸融合、移動邊緣計算等特色方案。台中月子會所

同時大唐電信高度關註5G典型場景的應用,深度參與車聯網標準和技術研發,參加重點示范區建設。未來大唐將持續創新,不斷推進5G技術研究和產業化進程,成為中國5G時代的引領者。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