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27歲王思聰的N個女友,誰最漂亮?

首頁 · 悅·生活 · 高端休閑 · 文化傳媒娛樂 · 正文 國民老公27歲王思聰的N個女友,誰最漂亮?2015-03-16 11:41· 和訊 代軍哥哥 回顧國民老公的N個女友,從第一任的張倩到之後的王穎、姚星彤、宋亮、何雨檬、趙子易、鄒楊、張予曦 、陳文婕再到現在的沈亞婷,王思聰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女友們個個是大長腿的白富美。

3月11日下午,網友曬出一組王思聰與新歡沈亞婷的親密合照,稱兩人一過完年就直奔三亞玩瞭若幹天。

王思聰的感情一直都是網友所關心的問題,據說王思聰的現女友是沈亞婷,媒體日前拍到她和王思聰一同回京,兩人手拉手走出機場,上瞭同一輛車後同回公寓,王思聰親自拎包,看來這個姑娘很是受寵,最後助理接機二人還是同回公寓。

國民老公王思聰符合影視劇霸道總裁的標準,讓無數粉絲加入他的太太團。回顧國民老公的N個女友,從第一任的張倩到之後的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王穎、姚星彤、宋亮、何雨檬、趙子易、鄒楊、張予曦 、陳文婕再到現在的沈亞婷,王思聰女友們個個是大長腿的白富美,而此前王思聰還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挑女友一定先看胸”。看到王思聰女友私照,很多網友大呼不愧是國民老公啊,後宮佳麗千千萬,個個都是十足的大美女啊。那麼,她們誰最漂亮呢?

1990年9月5日出生的美女沈亞婷是職業模特,經常拍攝各種成熟型、禦姐型寫真,生活照也是古靈精怪。從女子角色外貌來看,應該又是嫩模,國民老公真的是偏愛嫩模啊。

近日,王思聰交往的兩個女友中,一個是沈亞婷,一個是趙子易。之前。嫩模趙子易之前被爆料與王思聰交往卻遭狠甩後一直很低調,而近日有狗仔拍到王思聰親自接機推行李的照片。貌似又再次上位!趙子易身高176Cm,體重48kg。2011上海車展東風集團+全年巡展 2011 奧迪VIP上賽道車模 2012 瑪莎拉蒂陸傢嘴奢侈品展車模 2012 北京車展雪鐵龍禦用車模+全年巡展 2013上海車展雪鐵龍禦用車模 2012杭州站捷豹車模 2013CTCC大眾333。

春節期間曝光的王思聰的女友陳文婕被聰少無情打入後宮團待命,不過聰少有情有義,雖然陳文婕被暫時打入後宮,但據瞭解,王思聰送瞭陳文婕一輛瑪莎拉蒂跑車以及二十幾個香奈兒包包,總價值接近500W。2月21日,王思聰攜妙齡女現身親戚婚禮。據悉,該女子系成都主持人陳文婕(原名陳漾懿),曾於2011年參加浙江衛視婚戀交友節目《愛情連連看》,這也是王思聰與張予曦分手後首位緋聞女友。

張予曦1991年1月29日出生於吉林省敦化市。2009年10月18日,張予曦奪得Kanebo佳麗寶瑞麗第7屆封面女孩大賽冠軍。2014年,張予曦成為電影《泡沫之夏》中“夏沫”的扮演者。串出演瞭徐克電影《智取威虎山》,與韓庚有對手戲,不過隻是個“打醬油”的。之前她作為瑞麗模特上過《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還把她稱作“幹女兒”。

在張予曦於王思聰交往之前,好友鄒楊才是王思聰的女友,張予曦靠小三上位才加入“國民老公”的後宮團。

姚星彤是1983年生的黑龍江哈爾濱人,2003年參演電視劇《和你在一起》出道,之後還演過電影《十二生肖》和《前任攻略》。有網友扒出她和王思聰開通微博的時間差不多,當時有互相關註,而且從舊微博可看出,兩人曾經一起出遊,交往瞭一年。

宋亮生於1994年,本身是富傢女,早前被曝光跟王思聰一起去參加婚禮。她被普遍認為就是王思聰口中“談瞭兩年”的女朋友。

王思聰女友王穎,出生於湖北,上過天天向上,還客串過非誠勿擾2。王思聰對瑞麗模特比較偏愛。這位王穎就是第八屆瑞麗封面女孩亞軍,當過美空模特,還曾被網友扒過隆胸整容。不過,當時王思聰的回應是:“哥出來混這麼多年,你覺得能找個假胸的?”

1988 年11月12日出生,重慶奉節人,目前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曾出演過影片《十月圍城》。2010年第63屆戛納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影片《日照重慶》中擔任女配角。何雨檬長得很好看,並且何雨檬很時尚,還特別有個性,何雨檬的言語是創作出自己的時尚路線,何雨檬的時尚讓人很敬佩。

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內地女演員、平面模特。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02級表演系。2008年在科幻神話劇《魔幻手機》中飾孫飛燕,被觀眾關註。2009年在神話劇《寶蓮燈前傳》中飾狐妹。2010年在近代革命劇《雪豹》中飾演小林惠子。2011年在傢庭倫理劇《王海濤今年41》中飾演林曉花。2014年再次出演科幻劇《魔幻手機2傻妞歸來》。

2月4日晚,王思聰在微博轉發朱聖禕閨蜜的文章,否認是自己黑朱聖禕,並稱從未約朱聖禕開房,更不存在開房未果繼而抹黑她。

衛薇兒是歌手兼模特,身高有180cm!曾與鐘漢良合作而傳出緋聞,後來她在節目中自爆和王思聰交往過一年,還大贊對方人很好。為何分手?她說是因為“聚少離多”。是不是覺得這妞的話有炒作成分?但人傢可是曬出瞭王思聰難得一見的下廚照哦!



分享長微博分享到微信

王思聰女友漂亮國民老公分享相關閱讀台中月子中心比較直擊新三板VC/PE天使巨頭生死獨角獸王思聰張力楊惠妍等等,那些房產大亨的班誰來接?2015/03/12房地產企業傢接班人王思聰

王健林接班人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之痛:對任性王思聰沒轍,他要啥就給啥2015/03/11王健林王思聰首富

王健林:不喜歡兒子被叫國民老公,可能把萬達整個投資板塊給王思聰2015/03/05國民老公王健林王思聰投資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