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的誕生》第三期來襲 章子怡卻怒撕王俊凱?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網易娛樂11月15日報道在全民狂歡的雙十一晚,《演員的誕生》第三期強勢來襲。作為《演員的誕生》全網獨傢播出平臺,某視頻利用自身的平臺優勢以及全方位的宣傳矩陣不斷擴大其傳播聲浪,對流量形成良好的反哺效應。作為一檔影視明星同場競技的真人秀節目,一經播出便引發熱議,與此同時某視頻高舉高打制造出宏大聲量助力《演員的誕生》在微博、微信等多渠道宣傳推廣。

本期導師們迎來於月仙、陳小紜、王俊凱、歐陽娜娜、鄭昊、尹正、周一圍等實力選手的挑戰。作為助演嘉賓的王俊凱則直接在《演員的誕生》和章子怡開啟瞭飆戲模式,尹正和周一圍強強聯手上演抗戰史詩《刀鋒 1937》,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歐陽娜娜一改往日時尚少女范穿上花襖化身村姑和章子怡的熒屏初戀鄭昊共同演繹《我的父親母親》後傳。在《演員的誕生》中觀眾看到的不僅是演技,還有專業、匠心和感動。

《唐山大地震》感動全場章子怡卻怒撕王俊凱?

王俊凱作為助演嘉賓登場和於月仙、陳小紜共同演繹瞭《唐山大地震》中的經典片段。整段表演被於月仙老師和陳小紜撐起,但是作為助演王俊凱並沒有被淹沒,不論是臺詞還是動作、神態,演技整體在線,反而為劇情的完整性加分不少,拉起瞭整個片段的節奏,三位演員的精彩表現感動瞭評委們。

作為北京電影學院大一新生的王俊凱不僅特意參加節目檢驗自己在校所學,還在現場與章子怡導師以“遲到”為主題即興表演。章子怡不僅依舊保持著以往的嚴苛,還化身主考官和王俊凱進行瞭一場火藥味十足的戲,令現場觀眾驚詫不已。從一開始的叛逆學生,到結尾神奇轉折都得到瞭大傢的認同,戲中十八歲的王俊凱生氣起來氣場兩米八,實力懟國際章。

周一圍尹正兩個戲瘋子演繹《刀鋒 1937》

兩個新生代戲瘋子周一圍和尹正,上演瞭一段熱血沸騰的抗戰史詩《刀鋒 1937》。尹正從"一剪梅男孩"化身為大義凜然的共產黨員黃旭初,其表演很有層次感,先是蟄伏在不起眼的節點,後像熱氣慢悠悠的蒸騰上來。當周一圍用槍直指尹正的那一刻,他本能的警惕也表現的很到位。尹正依舊堅守信念臨危不懼,而周一圍飾演的黑老大鄭樹森則同樣搶眼,每一個表情都耐人尋味,展現黑社會大哥的威嚴感。從一開始被誤解是地痞流氓到最後舍己為人把藥品借給尹正,周一圍將一個具有英雄氣質的"壞人"演繹的十分感人。兩人的表演獲得瞭導師們的一致好評,而章子怡更坦言特別希望和周一圍有交流和探討的機會。

章子怡不滿《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我的父親母親》後傳放棄投票




青年演員歐陽娜娜和鄭昊演繹《我的父親母親》的改編片段,作為新生代演員,歐陽娜娜一直都是可愛時尚的形象,但此次她卻紮起麻花辮穿上大花襖以"村姑" 形象示人。鄭昊則延續瞭在《我的父親母親》中父親的裝扮,穿上瞭筆挺的中山裝。雖然此次演繹的劇本對於鄭昊來說並不陌生,歐陽娜娜也在表演中進行瞭大膽的突破。但導師和評審團的點評卻極其的"辛辣",投票環節中章子怡更是首度在節目中做瞭棄票的決定並直言:"他們兩個人的表演不足夠我摁下這一票。"

鎖定第四期看國際章版《胭脂扣》和王俊凱的精彩演出

影後章子怡雖然已經拿瞭無數獎項,可是對於表演的尊重與熱愛始終讓人敬佩。本周六《演員的誕生》第四期中,身為導師的章子怡將與演員周一圍一起重現《胭脂扣》,同樣讓人期待的是在預告片中,王俊凱也身台中產後月子穿戲服不知道他演瞭什麼樣的角色。本周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六晚十點,看《演員的誕生》第四期中國際章版《胭脂扣》和王俊凱的精彩演出吧!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李彤_NK445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