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前資訊全知道】15日四大財媒精華

原標題:【盤前資訊全知道】15日四大財媒精華





中國證券報



下周資金面有望好轉



臨近繳稅高峰,央行公開市場操作持續加碼。14日,央行開展2800億元逆回購操作,實現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凈投放1400億元,逆回購交易量和凈投放量均進一步加碼,但在稅期因素影響下,市場資金面仍呈現邊際收緊的態勢,主要回購利率小幅走高。根據以往經驗來看,本周市場資金面料處於偏緊狀態,隨著央行凈投放效應顯現及下旬財政支出增多,下周資金面有望好轉。



環保部與河北省合作推進雄安新區環保工作



11月14日,中國證券報記者從環保部獲悉,環保部與河北省人民政府近日簽署瞭《推進雄安新區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戰略合作協議》。環保部部長李幹傑表示,下一步環保部將著力支持白洋淀流域環境整治、雄安新區生態保護與修復、區域污染協同防治等工作。



券商認為次新股“高送轉”概率大



數據顯示,三季報披露結束以來,本月次新股板塊成交量、收盤價整體持續上升。同時,多傢券商發佈“高送轉”題材研報,在多傢券商篩選的2017年年報可能“高送轉”的標的中,有約半數為次新股。海通證券篩選出50隻2017年預計年報“高送轉”的股票。其中,37隻為2017年上市的股票,包括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海特生物、賽意信息、永安行、達威股份、大元泵業、凌霄泵業、澄天偉業、電連技術、雙一科技等。渤海證券篩選的2017年存在高送轉預期的50隻股票中,有21傢為2017年上市的股票,包括吉比特、富瀚微、江化微、江蘇雷利、上海天樣、安靠智電、科達利、大千生態等。



上海證券報



人工智能再獲政策利好 六大細分產業爆發期將到



面對人工智能(AI)的大潮,上海版的人工智能產業扶持政策14日正式出爐!這為上海擬定瞭清晰的發展目標:到2020年,基本建成國傢人工智能發展高地,基本形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人工智能重點產業集群。建成5個左右人工智能特色產業集聚區,培育10傢左右人工智能創新標桿企業,人工智能重點產業規模超過1000億元。 根據規劃,到2020年,智能駕駛產業規模將達300億元,智能機器人產業、智能硬件產業、人工智能軟件產業、人工智能芯片產業、智能傳感器產業五大產業規模將分別達到200億元。



采暖季錯峰限產啟動 鋼價短期或延續強勢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11月15日是北方地區“2+26”個城市采暖季錯峰限產正式啟動的日子。雖然早有預期,當日鋼價依然上漲。黑色產業鏈分析師認為,四季度鋼價震蕩上行概率偏大。卓創資訊鋼鐵分析師李超認為,錯峰生產正式啟動是當日鋼材現貨拉漲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下遊房地產數據表現良好。這些因素均對鋼價形成支撐。



各路資金積極加倉銀行股



談及後市相對確定的投資機會,受訪的基金經理將目光一致投向瞭銀行股。基於對盈利改善及估值修復的預期,各路資金近期積極加倉銀行股。 一位資深私募投資經理表示,去年以來,隨著大宗商品價格上漲,銀行業已經平穩度過瞭壞賬周期的高峰。在其看來,銀行是整個國傢經濟的一個投影,一個國傢經濟在發展的時候,銀行一定會受益。資本市場會對此有所反映,但目前反映還沒有完全到位。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證券時報



市場風險偏好回升 兩融餘額連續9日突破萬億



進入11月份以來,A股市場出現兩個搶眼的數據:一是上證綜指站穩3400點,不斷創出階段新高;二是兩融餘額在11月1日強勢突破1萬億元之後,至11月13日這一餘額達10322.17億元,暫未出現下行跡象,看漲信號強烈。個股方面,統計顯示,11月以來融資凈買入金額居前的個股分別是京東方A、中國平安、科大訊飛、平安銀行、興業銀行;融資凈買入額分別為20.83億元、16.88億元、11.09億元、10.19億元和8.81億元。

台中月子會所

三因素護駕A股慢牛



截至昨日收盤,上證綜指仍站穩3400點。A股在三個因素的保障之下,慢牛態勢已成。這三個保障是:由供給側改革推動的上市公司基本面持續改善,由新股不斷發行帶來的優質標的供給持續增加,以及恰當的監管措施。 隨著慢牛行情的延續,市場熱點進一步從傳統龍頭公司向新產業、新趨勢龍頭公司傳導,結構性行情仍將持續。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股票納入深港通 莊園牧場H股盤中暴漲逾300%



11月14日,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莊園牧場的表現可謂是艷驚四座。在公司股票進入深港通股票范圍的消息影響下,莊園牧場H股在11月14日午後快速拉升,盤中最高漲幅超過300%,即便是在收盤之後,莊園牧場H股的漲幅依然達到95%。有資深券商投顧人員表示,股票被納入港股通股票范圍,如果股票的資質較好,那麼就會吸引那些已經開通深港通和滬港通的內地投資者通過港股通買入相關股票。從理論上講,由於南下資金在短期內的推動,相關股票的股價有望在短期內出現上漲。



每日經濟新聞



“洋機構”快速進入一日內3傢外資私募獲批準



自今年1月份富達利泰投資獲批成為首傢外商獨資私募基金管理人之後,已陸續有瑞銀、富敦、英仕曼等外資私募機構完成登記。11月9日,基金業協會又批準瞭3傢外商獨資私募基金管理人資格,是惠理投資、景順縱橫投資、和路博邁投資。至此,已有7傢外資私募機構正式進入中國內地市場。對此有私募人士指出,隨著“洋私募”的入場步伐加快,對內資私募機構在策略方面將產生重要的影響,同時對整個市場的投資風格也將產生積極影響。



權重股推升大盤 今年逾八成個股跑輸滬指



截至11月14日收盤,今年來兩市累計跌幅超20%的個股數量擴大至1170隻。同樣截至11月14日,上證指數年內上漲10.5%,但剔除今年內上市的新股,兩市中能跑贏大盤的個股總共有571隻,占比僅為18.8%,其餘逾八成的個股均跑輸大盤。不過,從今年的A股市場表現看,如果投資者聚焦到各大指數的權重股上,那麼今年跑贏大盤的幾率將大增。



10月經濟結構繼續優化 新興動能快速成長



11月14日,國傢統計局公佈的數據顯示,10月投資、消費、工業增加值等指標增速出現回落態勢。不過,《每日經濟新聞》記者註意到,這些數據雖然較前值有所回落,但依然處在較高的增速區間,工業增加值、服務業生產指數等指標的增速比去年同期還有所加快。有分析指出,結合多方面因素來看,四季度主要壓力在投資方面,但仍在可控范圍內。預計11月、12月消費會對四季度經濟起到支撐作用。



每日經濟新聞綜合(中國證券報、上海證券報、證券時報、每經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