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葡萄酒的發展趨勢,你猜對瞭嗎?

未來的一年,全球氣候將進一步加劇,科技將越來越發達,那麼葡萄酒界又會發生哪一些變化呢?


ABSTRACT:

The impact of climate change and new technologies are on my vinous radar for 2016.

So, guess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coming year?


回顧過去的2015年,葡萄酒界可謂風起雲湧,風波不斷。未來的一年,全球氣候將進一步加劇,科技將越來越發達,那麼葡萄酒界又會發生哪一些變化呢?跟隨小編一起來展望吧!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1. 英國起泡酒將登上舞臺



去年12月,法國著名的泰亭哲(Taittinger)香檳成功收購位於英國南部肯特郡(Kent )的69公頃(約170英畝)農田,用於種植香檳品種,泰亭哲成為首個投資英國起泡酒的公司。在過去十年,英國完成逆襲,走出不被看好的囧境,搖身一變,成為國內外投資者的新寵。這是因為氣候的變化,讓全球葡萄酒產業格局重新洗牌。隨著氣溫的上升,法國的香檳產區所種植葡萄的質量會有所下降,甚至會因氣候過暖而不再適合種植喜涼的香檳品種。未來的一年,想必會有越來越多的起泡酒商效仿泰亭哲,將發展的目光投向英國這個充滿潛力的地方。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2. 天然葡萄酒將會普及



天然葡萄酒是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劑所釀的葡萄酒,曾是少數追求純粹、自然的愛好者的心頭好。如今,在一些餐館和酒吧,大膽的釀酒師會將這種原始的葡萄酒加入菜單。在美國,這樣的跡象不僅出現在紐約等大城市,還發生在奧斯丁(Austin)、德克薩斯(Texas)和田納西(Tennesee)等地。



歸根結底,這是因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推崇自然產品,同時天然葡萄酒的品質也在逐步提升。此外,很多餐館希望完善菜單,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所以前衛的有機葡萄酒和傳統的拉菲葡萄酒出現在同一張菜單上也不足為奇。



3. 品麗珠(Cabernet Franc)將成為潮流品種



未來一年,品麗珠也許會迎來自己的春天。這一默默無聞的品種是法國盧瓦爾河谷(Loire Valley)的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如今,它已經走出瞭法國,在智利、加州、阿根廷、南非等地區大放異彩。品麗珠是一種多才多藝的品種,能釀出優雅芳香的葡萄酒,與許多食物輕松搭配。隨著氣候變暖,波爾多一些像拉弗爾酒莊(Chateau Lafleur)的知名酒莊在梅洛(Merlot)與品麗珠混釀葡萄酒中提高瞭麗品珠的比例,因為它能帶來更高的酸度和較低的酒精度。



4. 意大利將成為下一個 勃艮第

台中產後月子

過去的2015年,勃艮第可謂是占盡風頭,在拍賣會上叱吒風雲。然而,昂貴的勃艮第葡萄酒不是一般人能喝得起的,而波爾多葡萄酒的競爭力不如從前,相比之下意大利的紅葡萄酒則更具吸引力。奧納亞(Ornellaia)、西施佳雅(Sassicaia)、佈魯奈羅蒙塔希諾 (Brunello di Montalcino)都是極具性價比的葡萄酒。



而對於愛好收藏者而言,皮埃蒙特(Piedmont)則是另一焦點。從巴羅洛(Barolo)和巴巴萊斯科(Barbaresco)可以看到一些勃艮第的影子,它們有些來自單一葡萄園,不僅香氣怡人,口感復雜,還容易配餐。



5. 豪華酒莊遊將興起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艾夢莎酒莊

早在2007年,加州的艾夢莎酒莊(Castello Di Amorosa)就將其現代版的意大利托斯卡納風格的古堡對外開放,引領瞭豪華酒莊遊的潮流。該古堡占地121,000平方公尺,擁有107個房間。VIP套餐價格1,000到20,000美元(約6544至130,894元)不等。旅客可以帶走刻有自己名字的酒桶,享受專業攝影師隨同拍照,私人定制288瓶專屬赤霞珠葡萄酒,並獲得一盒鉑金蒙特克裡斯托珍藏雪茄。



法國著名的香檳生產商杜洛兒香檳(Duval Leroy)也提供類似的觀光遊覽。參加終極酒莊遊的客人可以定制1,000瓶香檳(40,000歐元),不僅可以在酒瓶上刻字,還可以決定香檳的做法,簡直是有錢任性!在未來,豪華的酒莊遊將會繼續掀起一輪熱潮!



6. 葡萄酒將會按杯出售



現在在各地餐館,葡萄酒按杯出售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瞭。在未來,越來越多好奇的消費者青睞這種做法。因為如果按瓶點酒,他們隻能體驗到一種美酒與美食的搭配。而按杯點酒,則可以探索和體驗多種美酒與美食的搭配。



有人會擔心,這樣會喝到變質的葡萄酒。所幸,Coravin這一取酒神器利用一枚細小的針管刺穿瓶塞,然後把葡萄酒抽取出來,讓你不開瓶也能喝到葡萄酒,又能保持酒質。



7. 明星酒莊將不斷湧現



葡萄酒不僅美味可口,也象征著高尚的生活品味。它的魅力,不僅吸引我們,還迷倒一眾明星名人。如今,國內不少像姚明、趙薇、劉嘉玲一樣的體育和影視明星紛紛購買國外酒莊,還推出瞭自己的葡萄酒品牌。而在去年11月,美國著名新靈魂樂歌手約翰 傳奇(John Legend)推出自己的納帕谷葡萄酒品牌。相信未來的2016年,會有越來越多的明星加入這一行列。(編譯/Shirley)


聲明:本文版權屬於“紅酒世界網”,轉載請保留版權信息。關註微信號“wine-world”,隨時隨地瞭解最新紅酒資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