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金辰:11.18黃金周線收官總結下周一開盤、未來走勢預測

趙金辰:11.18黃金周線收官總結下周一開盤、未來走勢預測

11.18黃金周線收官總結及下周一開盤、未來走勢佈局預測

趙金辰2017/11/19 01:02: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摘要:11.18黃金XAUUSD周線收官下周一如何佈局?11.18下周以行情預測及未來2月的走勢分析;11.18 11.19黃金本周總結、下周一開盤情況分析,11.20黃金XAUUSD早評預測!黃金未來走勢及中長線大方向佈局。

最近的黃金重大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消息面方面趙金辰在自己的新-浪-微-博有分析過,大傢可以關註!

黃金近期技術面分析:

近期波動有所降低,隨著到達1289一線受阻後,黃金終究沒能逃過再次回落,還是保持著區間內運行,這就使得原本弱勢反彈的行情,再次面臨調整,而大結構上自1306下跌至1263一線後,低點在持續抬升,保持著上漲結構,昨日行情回測1275一線繼續走高,短線下跌的力度減緩,但是基於波動較小,行情還是處於多空膠著期,日線以小陽線報收;黃金從4小時圖來看,黃金運行自1263起漲的弱5浪中的5浪走勢,目前5浪運行前期1浪和3浪的B浪回測,回測不破1273一線不破,企穩拉升,進行B浪反彈,從指標來看,RSI開始抬升,Stoch指標目前運行在上方,依然保持上攻動能,目前黃金企穩佈林帶中軌以大陽線報收,形成啟明之星的K線形態,黃金偏向反彈,日內上方關註1288-1290一線阻力,下方關註1275-1273一線支撐,繼續先以1270-1290區間思路來對待,晚間操作上個人建議高沽低渣即可。



黃金後市行情及走勢分析:

現在時間為11.18的凌晨12.30(周六),黃金持續一波暴漲,截至目前黃金沖到瞭在1295附近,直接沖破1285一線阻力位並直奔1288-1292一線阻力而去,上面的技術指標大傢也看到瞭,黃金處於持續上行的階段,並且目前沒有絲毫回調跡象,趙金辰早在11月初就開始表明自己對後市的一個看法,趙金辰的新-浪-微-博裡的文章全部都有做分析,11月做單思路就是:整體上陽,回調做多為主台中產後照護推薦,高位短空為輔,盡管機構多次瘋狂砸盤,卻依然沒有挽回空頭的態勢,黃金依然奮起直上。

果不其然,今晚收周線之際黃金直接暴漲拉升直逼上方阻力位置,這個時候可能有1283 1285一線做空的朋友被套瞭,趙金辰認為,你們的單子被套的不深,很好解,甚至都不能叫被套,但因為我不知道你們的具體套單點位,所以這裡大傢想解套可以直接找趙金辰;當然大傢更還有很多早在之前的1300上方多單被套的朋友,這波就是你們的契機瞭。為什麼說是 契機 ?容趙金辰來分析接下來黃金後市的一個走勢:



美國稅改法案意味著什麼?美聯儲加息意味著什麼?對黃金的影響何在?

趙金辰之前有說過,11月整體看多頭,12月偏空,至於為什麼,在趙金辰新-浪-微-博11月份的所有文章裡趙金辰已經分析過原因瞭,所以這裡不廢話瞭,但是現在行情開始有瞭小小的扭轉,除瞭12月已經板上釘釘的美聯儲加息外,還有就是美國高層都不看好的甚至我們都不看好的特朗普稅改法案通過瞭,前段時間剛有消息面說稅改延期,但是與11.17(周五)凌晨稅改法案以通過,那麼,美國稅改法案和美聯儲的加息意味著什麼呢?這些提案意味著利好美國經濟,利好美元指數,從而黃金就會下行,如今晚黃金以陽線收官,黃金下周隻要不低開,還會延續目前多頭的一個走勢進行。

但黃金後市的大趨勢將以一個空頭趨勢持續下行這是必然。趙金辰從客觀來講,短線上多頭還是有利潤,不會出現單邊行情,所以多空還是都有利潤,但是1300上方被套的要記住瞭,不要再貪瞭,我的哥哥姐姐們,該狠心的時候還是要狠心的,要記住,套單,永遠賺不到錢,永遠隻能茍延殘喘。趙金辰分析好瞭短線技術面分析和大方向趨勢台中市月子中心,所以這個月趙金辰的18位客戶統共做瞭83單,幾乎沒有客戶出現絲毫虧損,我說這些話不是想證明我的團隊有多厲害,而是想說把握方向,看好目標,控制風險,運籌帷幄,決勝於千裡之外!

趙金辰肺腑台中產後照護介紹之言:

每天晚間打開網頁,就是被各種盈利帖霸屏,獲利多少萬啊,直接翻倉啊,真正的行情把握住的又有多少,從業七年有時不免有些感慨,這個市場怎麼瞭,為什麼總是相同的帖子?為什麼作為一個分析師不能好好的寫帖子,真正的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呢?為什麼老師和客戶之間不能建起深厚的友誼?想過客戶的感受嗎?為什麼不能替客戶著想,如果沒有客戶就沒有所謂分析師。

市場上每天都是各種操作建議各種消息面技術面,很多投資者也看煩瞭,不知道該聽誰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操作。筆者趙金辰自己也覺得帖子寫的多瞭,也很乏力,越來越不喜歡長編大論的廢話,不喜歡機械的去做一些事情,我所要做的是最簡單最直接最真實的給客戶找到解決方案,真真正正的做到以盈利為王道!

文為趙金辰獨傢撰稿,請勿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襲或轉載!

文章最後編輯時間為:2017、11.18凌晨1:5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