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權發佈: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的十九大精神的決定

三、認真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宣傳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體把握、全面系統,又要突出重點、抓住關鍵,把著力點聚焦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上,聚焦到5年來黨和國傢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和發生歷史性變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瞭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論斷的深遠影響上,聚焦到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決策部署上,聚焦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是深受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擁護和信賴的領導集體上,聚焦到習近平總書記是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當之無愧的黨的領袖上。

1.切實抓好學習培訓。緊密結合黨中央即將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面向全體黨員開展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全員培訓,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黨中央將舉辦新進中央委員會的委員、候補委員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各級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重點內容。各地區各部門要舉辦培訓班、學習班,集中一段時間對全國縣處級以上黨員領導幹部進行集中輪訓,分期分批對黨員幹部進行系統培訓。編輯出版《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組織編寫《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為廣大幹部群眾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提供權威讀本。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黨校、幹部學院、行政學院教育培訓的必修課,作為學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課堂教學的重要內容,組織開展對相關教材修訂工作,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在學習培訓中,要運用好《黨的十九大報告輔導讀本》和《黨的十九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等輔導材料,運用好《將改革進行到底》、《法治中國》、《大國外交》、《巡視利劍》、《輝煌中國》、《強軍》、《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等電視專題片。

2.集中開展宣講活動。從現在起到明年初,在全國范圍內集中開展黨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活動。11月上、中旬,黨中央組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赴各省區市開展宣講。各地要參照這一做法,抽調骨幹力量組成宣講團,深入企業、農村、機關、校園、社區進行宣講。堅持領導帶頭,中央政治局同志和各省區市、中央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在分管領域親自宣講,各級黨政軍群主要負責同志帶頭宣講,以實際行動帶動廣大幹部群眾的學習。開展面向黨外人士的宣講工作,增進黨外人士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認知認同。要充分用好網絡手段,通過網絡直播、網絡視頻、網上交流等形式,做到全網跟進,積極回應廣大網民的關切。要著力增強宣講的針對性、生動性、思想性,聯系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歷史進程,聯系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傢事業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聯系廣大幹部群眾思想和工作實際,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老百姓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

3.精心組織新聞宣傳。各級黨報、黨刊、電臺、電視臺要精心策劃、集中報道,大力宣傳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宣傳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的重大意義,宣傳5年來黨和國傢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宣傳黨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論斷、重大舉措,宣傳全黨全社會對黨的十九大的熱烈反響和積極評價,宣傳各地區各部門學習貫徹的具體舉措和實際行動,反映基層幹部群眾學習貫徹的典型事跡和良好風貌。要充分利用各種宣傳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絡,激發幹部群眾銳意進取、埋頭苦幹的精神,進一步鼓足幹勁、奮勇前進。中央主要媒體要通過推出權威訪談、開設專欄、開展大型主題采訪活動等形式,刊播系列評論言論和理論文章。要積極開展網絡宣傳,用好“兩微一端”等新技術新應用,充分調動網民參與積極性,增強網絡宣傳的實效性和影響力。精心組織對外宣傳,主動宣介黨的十九大精神,宣介我國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舉措,充分反映國際社會的積極評價,生動展示我們黨和國傢的良好形象。

4.認真組織研究闡釋。要圍繞黨的十九大精神,確定一批重大研究選題,組織廣大專傢學者深入研究,增強學習宣傳的理論深度、實踐力度、情感溫度,增進人們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組織召開系列理論研討會,交流研究成果,不斷深化認識。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宣傳闡釋要深入解讀內涵、精準把握外延,防止片面性、簡單化。對錯誤觀點和歪曲解讀,要積極引導、及時辨析,解疑釋惑、明辨是非。

四、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學風,切實提高解決問題、推動發展的能力

學習宣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立足我國改革發展、黨的建設的實際,大力弘揚馬克思主義學風,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各方面,體現到做好今年各項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

1.全面加強黨的領導。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推動全黨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定自覺地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充分發揮黨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的作用,確保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2.切實推動改革發展。要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深化改革、促進發展的強大動力,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面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各項工作,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要著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項工作,精心做好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工作,及時解決好群眾合理利益訴求,妥善化解社會矛盾,及時消除影響社會穩定的重大隱患。

3.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要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保持戰略定力,始終繃緊從嚴從緊這根弦,把黨的政治建設放在首位,落實好管黨治黨責任,不斷解決黨內存在的突出矛盾和深層次問題。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動全黨深入理解和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精神實質、實踐要求,更加自覺地為實現黨的歷史使命而不懈奮鬥。要全面增強執政本領,著力增強學習本領、政治領導本領、改革創新本領、科學發展本領、依法執政本領、群眾工作本領、狠抓落實本領、駕馭風險本領,勇於戰勝前進道路上的各種艱難險阻,牢牢把握工作主動權。

五、切實加強組織領導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黨全國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黨委(黨組)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擺上重要議事日程,切實加強組織領導。

1.切實負起領導責任。各級黨委(黨組)要按照黨中央的部署,結合本地區本部門實際,作出專題部署,提出具體要求,著力抓好落實,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各級組織、宣傳部門和其他有關部門,要在黨委(黨組)統一領導下,密切配合。組織部門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幹部教育培訓工作、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和基層黨組織建設結合起來。宣傳部門要紮實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宣傳工作,營造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濃厚氛圍。工會、共青團、婦聯等人民團體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開展各具特色的學習教育活動。要加強工作指導,加強督促檢查,務求取得實效,切忌形式主義。

2.牢牢把握正確導向。要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著力用黨的十九大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要主動設置議題,加大引導力度,圍繞社會普遍關註的熱點難點問題,多做解疑釋惑、疏導情緒的工作,多做增進共識、增進團結的工作。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加強對宣傳思想文化陣地的管理,絕不給錯誤思想言論提供傳播渠道。

3.著力增強吸引力感染力。要面向不同受眾開展宣傳,不斷創新方式方法和平臺載體,探索方法手段,努力增強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針對性實效性。堅持既嚴謹又生動,善於運用群眾樂於參與、便於參與的方式,采取富有時代特色、體現實踐要求的方法,在拓展廣度深度上下功夫。充分運用新技術新應用創新媒體傳播方式,不斷增強宣傳的實際效果。

各地區各部門要及時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情況報告黨中央。

台中產後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