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來面試官是機器人,你該如何表現才能過關?

原標題:如果未來面試官是機器人,你該如何表現才能過關?





編者按:Krista Jones最近在Venturebeat發表瞭一篇文章,題為How to charm the bots in charge of hiring for your dream job,介紹瞭一下現在求職過程中AI的使用情況,並向求職者給出瞭一些建議。



人工智能正在迅速改變著醫療等行業,也可以真的幫助人們更好地生活,但希望與擔憂同在,很多人擔心AI會取代人類的工作。同時,商業屆的現有AI平臺加快處理進程的速度要比取代進程的節奏快很多。現在我們無法說出AI到底會有怎樣的影響,世界經濟論壇近期的一份報告預測自動化到2022年至少會取代5百萬份工作。現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在唯一清楚的是:未來人們的工作方式和公司看待員工的方式都在被AI改變。



除瞭一些重復性勞動,我們研發的AI技術在一些崗位中,可以讓人和科技一同工作,比如招聘和人力資源。其實,數以百萬的招聘人員正在用AI或Ideal這樣的機器學習公司來掃描數千份簡歷和領英頁面,以精確地挑選相關候選人。所以,如果你沒收到面試電話,可能就是因為AI把你從可能的人才池中篩瞭出去。一個平臺可能讓你和理想工作擦身而過,而另一個平臺可能會讓你避開職業雷區。



要註意的是AI在台中高級月子中心人力資源領域內的用處早已超出挑選候選人這一件事瞭。Plum等AI平臺會基於就業前針對某種行為的篩選問題,將候選人與公司匹配到一起。在招聘初期,它們可以完全不需要簡歷,隻需要名字、教育和工作經歷。它們對成功原因和成就的關註度是一樣多的。同時,Knockri用視頻來檢驗未來的雇員。這項技術通過視頻回應評估瞭應征人的口頭和非口頭交流技巧。與傳統的視頻面試平臺不同,AI工具保證瞭在篩選過程中,姓名、性別、種族、甚至是口音都不會影響結果。



未來,求職者必須要與AI一同找到合適的崗位,並與潛在的雇主一起邁出找工作的第一步。對想轉行、找到更具挑戰性的工作、或想讓工資穩定的人來說,這種雙向現實也帶來瞭新的挑戰。為瞭趕上這個節奏,以下是一些如何更好總結職業經驗的建議,以讓你更好地面對強大但沒有心跳的簡歷閱讀者。



挖掘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你的創造性

如果你想進入一傢用AI技術輔佐人力資源工作的新公司,你需要放棄簡歷設計的技巧。招聘者利用過濾軟件尋找特定詞匯來匹配崗位需求這件事已經見怪不怪瞭。太泛泛而談和太新穎的簡歷會被機器忽略。



是的,創造性是有利的,但是要謹慎考慮。比如,若你是一個軟件工程師,你可以在編程測試中發揮創造性,用簡單獨特的方式解決復雜問題。或者,若你是一個平面設計師,佈局、調色和字體都是展現你風格和品位的重要指標。最後,求職者應該展示他們價值主張的獨特方面,來突出自己。



學會和聊天機器人聊天

聊天機器人是招聘頻繁的公司的第一道屏障。雇主經常會使用Karen.ai等服務來將應聘者分類。用一份簡歷投遞多個職位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瞭。在和聊天機器人主導的面試中和傳統的求職信上,應聘者必須通過展示自身性格和總體職業路徑,強調自己和所應聘的崗位之間的相關性。聊天機器人會通過與應聘者整個線上討論的過程來進行評估。因此,應聘者在和聊天機器人聊天時要註意專業和聊天禮儀,以更有可能進入招聘的下一環節。



擁抱共同的職業未來

我認為AI輔助的招聘過程所創造的求職環境會保持下去。企業會更多地使用AI軟件來將應聘者分類。這就意味著,應聘者需要直白清楚地寫出自己的背景,用通俗地寫出自己相關的工作經歷。求職者在找工作的時候應做好準備,瞭解到AI也會像人類一樣去瞭解他們,而不是僅僅列出自己的成就。最後,在面對擁擠的市場和越來越高的招聘要求時,求職者一定要知道如何讓簡歷和申請表符合這些系統。



原文地址:https://venturebeat.com/2017/11/20/how-to-charm-the-bots-in-charge-of-hiring-for-your-dream-job/



編譯組出品。編輯:郝鵬程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