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P30逆襲 金立新機拍攝強勢扳回一局

原標題:聯發科P30逆襲 金立新機拍攝強勢扳回一局



9月25日,金立發佈瞭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機金立M7。金立M7以18:9的超高屏占比、安全雙芯片和4000mAh大容量電池獲得瞭眾多消費者的青睞。當然,金立M7在拍照方面的表現也十分出彩,可以拍出精美的“牛片”。那麼這款全面屏手機的拍攝性能如何,本文將對其進行深入解析。



金立M7



金立M7采用瞭一塊6.01英寸全面屏,屏幕比例18:9,屏占比高,無前置按鍵,指紋解鎖也被移動到瞭機身背面。機身采用金屬材質,手感出色,有藍、黑、紅等五種配色可供選擇。



金立M7



金立M7搭載瞭1600萬+800萬像素後置雙攝像頭與一顆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最大光圈達f/1.8,可通過其處理器視覺處理單元中的數字信號處理器以及圖像信號處理器調整景深效果,實現背景虛化。f/1.8的大光圈也可以保證足夠大的進光量,搭配多幀降噪2.0功能,控噪能力強悍。以下為金立M7的拍攝配置:



圖片來自官網



金立M7搭載瞭聯發科HelioP30處理器,其雙攝像頭系統搭配2個圖像信號處理器(ISP),支持廣角+遠攝鏡頭,可以實現實時景深效果,以及在弱光環境下拍照或錄像的降噪功能。



光學變焦技術可以讓手機拍出10倍變焦的清晰影像,支持廣角、全景及遠攝。2x1PDAF相位對焦及加載RSC陀螺儀防震之EIS3.0技術有利於快速抓拍,拍攝的影響極具動感效果。



聯發科快速自動曝光技術可以抓住“瞬間”影像,搭配為其量身打造的相機控制處理器(CCU),可快速調整對焦與測光。



實戰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說話



金立M7拍攝的照片色彩還原、測光性能、對焦性能、動態范圍和淺景深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現。在測試金立M7拍攝性能時,我們先後在室內、室外、弱光條件下拍攝,並測試瞭其虛化效果。



室內拍攝:



水果



燈籠



在柔和的室內光源照射下,被攝物體的色彩還原非常到位,且不存在過曝欠曝現象。逆光條件下對比度的把控也恰到好處。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室外拍攝:

台中坐月子費用

下午的建築



室外自然光的照射下,金立M7的不但做到瞭測光和色彩平衡的準確無誤,在抓拍方面也表現不俗,這點與其出色的防震對焦性能密不可分。



虛化:



兩種風格的手辦,背景虛化,邊緣銳利



銳利的邊緣一向是虛化黨們追求的極致。從樣張看,大光圈和雙攝像頭堪稱“空氣切割機”,將最佳的淺景深效果呈獻給用戶,是人像和微距愛好者的福音。



弱光拍攝:



吊燈(色彩還原、曝光控制和動態范圍方面表現良好)



植物特寫,噪點控制還算不錯



弱光拍攝對手機整體控噪能力提出的要求較高。由於手機感光元件體積有限,金立M7的降噪手段隻能從優化動態范圍、提高進光量和測光精準度方面入手,這時大光圈、雙攝像頭以及雙ISP的優勢就變得非常明顯。



金立M7從用戶的日常拍攝需求出發,在系統相機中添加瞭3D攝影延時攝影、全景攝影、掃描和翻譯等功能,並配備有可更新的高級控制選項和情景模式插件,極大提升瞭拍攝體驗,方便瞭用戶的生活需求。總體而言,金立M7拍攝性能於體驗都還不錯。



擴展選項



金立M7的相機軟件支持3D拍攝、全景拍攝、延時攝影等功能,擁有多個情景模式選項,可通過高級調節選項進行微調。此外,掃描和翻譯也是金立M7相機軟件的重要功能。所有的拍攝插件都可以自由下載更新。



調節選項:



多種功能與調節選項



金立M7相機軟件的左上角可以進入插件與高級功能菜單。用戶可以調節對焦模式、快門速度、感光度、白平衡和曝光補償以校正曝光和色溫,並支持下載更新其他功能性插件。這些附加功能的實用性很強,既提升瞭拍攝體驗,又方便瞭學習生活。



名片掃描:



將名片放入框內即可掃描



用戶打開名片掃描功能,將名片放入框內,按拍攝鍵即可掃描並保存名片信息。這點對於經常收發名片的上班族頗有幫助。



翻譯功能:





可翻譯單詞和段落

台中做月子中心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用戶打開翻譯功能即可拍攝並選定需要翻譯的單詞或段落,隨後生成翻譯結果。其文本直譯的精準度不亞於常規的機器翻譯。金立M7的翻譯功能支持多種外語語種。其操作與掃描全能王非常類似,都要求用戶從照片中選取不規則區域後掃描。這種翻譯手段最大的好處就是免輸入。



總結:



看瞭以上內容,相信大傢對金立M7出色的拍照性能一定有瞭全面的瞭解。金立M7集成瞭大光圈、雙攝、視頻處理單元這樣的“硬件擔當”以及高寬容度、強大的解析力、極高的動態范圍這樣的“軟實力”,提高成像質量,為用戶打造瞭精致的拍攝體驗。多樣豐富的功能,既保證瞭用戶能拍出“牛片”,也方便瞭日常生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