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年春晚直播時除夕紅包發的太兇猛 微信支付寶紅包全掛瞭

今天是除夕夜,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抱著手機搶紅包,而就在央視春晚開始前,很多用戶發現支付寶和微信的紅包功能均出現異常。如果你經歷過今年元旦的微信紅包崩潰,那麼這次或許會有一定的心裡準備。



首先來看微信,紅包的收、發均出現問題,微信官方在紅包頁面發佈聲明稱:由於跨年夜消息發送量急劇增加,後臺服務出現短暫不穩定,導致極少數用戶在約20分鐘內收發消息有延遲。現在已經完全恢復,所有延遲消息均已下發。給大傢帶來的不便,非常抱歉,祝大傢新年快樂!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不過就在微信發佈此聲明後,仍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有大量用戶反饋領取微信紅包時出現“網絡異常”的狀況。

而支付寶方面,也有用戶反映稱輸入紅包口令後,頁面顯示“搶紅包人太多啦,請稍等”,截止目前發稿,支付寶方面尚無官方聲明。

台中產後照護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不過無論是支付寶還是微信,隻要多操作幾次,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支付寶和微信紅包都崩瞭,網友評論

支付寶:春晚紅包1小時互動數超去年整場

2月7日晚間消息,作為央視2016年春晚獨傢互動平臺,支付寶今晚推出“咻紅包 傳福氣”活動,據官方介紹,四輪拼手氣紅包,加上零點後的集齊五福平分大獎,紅包總金額高達8億。

官方數據顯示,20:36分,第一輪咻一咻開始,此輪結束時,春晚支付寶互動次數達到瞭677億次,而去年春晚整場的總互動次數是110億次。也就是說,今年春晚第一輪的互動次數已經超過瞭去年春晚四小時的累計互動次數。

一小時互動次數超去年春晚整場

據支付寶官方披露的數據顯示,在20點40分,支付寶春晚第一輪咻一咻的互動次數就達到677億次,是去年春晚紅包全場互動次數的6倍,在20點38分,用戶的參與熱情達到頂峰,“咻一咻”峰值達到177億次/分鐘。

即使我們用20分貝(輕聲細語的音量)來計算“咻”的聲量,當時,全國咻一咻的聲音疊加,也相當於135億個鞭炮同時燃放的聲音,咻一咻成為年的聲音。

敬業福成2016第一個網絡熱詞

自支付寶公佈春晚五福玩法之後,為瞭集齊福卡,大量用戶在支付寶上加好友、換福卡、發紅包。有網友笑稱,一張“敬業福”讓全國人民都換上瞭“強迫癥”,七八年不見的同學、老友因為福卡而重新台中月子中心評價聯系。

在過去一周,“敬業福”頻頻登上多個社交平臺的熱門榜單,成為2016年第一個全民網絡熱詞。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