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省新任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考試筆試網上報名流程

2017年安徽省新任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考試筆試網上報名流程

來源:安徽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網時間:2017-04-26 18:12:18

2017年安徽省新任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考試筆試網上報名流程

流程圖:

點擊進入 2017年安徽省中小學新任教師招聘報名入口

4月27日起 19:00-21:00 【直播】教招每日報名數據分析及報考指導(點擊進入)

具體步驟

第一步:網上註冊台中產後護理及信息填報

1:註冊個人基本信息

考生註冊須填寫本人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已註冊的考生,填寫用戶名和密碼進行登錄; 未註冊的考生,點擊【註冊】進行填寫。註冊時,要求考生填寫本人的姓名、身份證號碼、登錄密碼、手機號、電子郵箱等信息。姓名、身份證號碼一經註冊不得修改。

手機號為找回密碼的主要途徑,請認真、準確填寫。考生忘記密碼,可以在登錄頁面點擊 忘記密碼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和驗證碼找回密碼。

2:誠信台中產後照護考試承諾

考生註冊必須先閱讀考試承諾,同意承諾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承諾書內容:

本人鄭重承諾台中產後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本人已仔細閱讀安徽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報名公告中的各項內容和規定,並充分瞭解報考所需的各項條件。本人所提供的報名信息和照片真實、準確、有效。本人不屬於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處於刑事處罰期間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做出結論的人員 以及 法律規定不得參加報考或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

若由於本人填報虛假信息,導致無法參加安徽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或因此造成的遺留問題,責任將由本人自負。本人將在參加安徽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期間遵守考試紀律,服從考試工作人員管理,如有違反考試紀律的行為,願按照《國傢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接受考試機構的處理。

承諾人: 承諾日期: 年 月 日

3:閱讀《考生須知》

考生須知

1、考前20分鐘,考生憑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證、準考證等證件進入規定的考場。

2、考生入場除必要的文具,如2B鉛筆、0.5毫米的黑色墨水簽字筆、橡皮擦、三角板、圓規及科目考試大綱要求的文具外,禁止攜帶任何與考試無關的物品進入考場,嚴禁攜帶各種通訊工具(如手機等)。考場內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3、考生入場後,按要求簽到,對號入座,將本人身份證、準考證放在課桌座號貼旁,以便核驗。不在規定的座位考試成績無效。

4、統一開考信號發出後才能開始答題。

5、開考15分鐘後考生不得進入考場,考試結束前30分鐘方準交卷出場,交卷出場後不得再進場續考。

6、考生領到答題卡和試卷後,在指定位置填寫姓名、準考證號、座位號等欄目。仔細核對答題卡上粘貼的條形碼信息與考生信息是否一致。凡漏填、錯填或字跡不清、無法辯認的試卷、答題卡一律作廢。

7、考生必須嚴格按要求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簽字筆(或2B鉛筆)書寫(有特殊要求,如繪畫作圖除外)。答題卡上禁止使用塗改液和修正帶,不得在規定區域外答題或使用規定以外的筆和紙答題,不準在答題卡上做任何與答題無關的標記, 不按要求作答的,其作答無效。

8、考生遇試卷、答題卡分發錯誤及試題字跡不清等問題可舉手詢問,監考人員應當眾答復;涉及試題內容的疑問,不得向監考人員詢問。

9、考生在考場內必須保持安靜,嚴格遵守考場紀律,不準交頭接耳、左顧右盼;不準偷看、抄襲;不準夾帶、替考或換卷;不準吸煙。

10、考生離開考場必須交卷,不得攜帶試卷、答題卡和草稿紙離開考場。離開考場後不準在考場附近逗留和交談。考試結束鈴聲響後考生應立即停止答題,並將試卷、答題卡、草稿紙整理好,待監考人員允許後方可離場。

11、考生應自覺服從監考人員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礙監考人員進行正常工作。監考人員有權對考場內發生的問題按規定作出處理。對擾亂考場秩序、恐嚇或威脅監考人員人身安全的考生將移交公安機關追究責任,並通知其所在單位。

12、對違紀、作弊的考生,將參照《國傢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進行處理並記入考生誠信考試電子檔案。涉嫌違法的,由考點或教育考試機構移送當地公安機關,按照有關法規進行處理。

4:填報個人信息

姓名、身份證號、性別和出生日期,根據用戶註冊信息直接獲取,其他信息考生補充。

如果是應屆生,需填寫學校、院系、班級和學號信息;如果是非應屆生,需填寫畢業證書編號。

如果是在編教師,需填寫工作單位。

如果已具備教師資格認定條件且參加2017年春季教師資格認定在2017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師資格證書的人員,應在 資格證編號 欄填 2017年7月底前可取得 。

填報完成後點擊 保存 按鈕,進入 填寫崗位信息 頁面。

5:填報崗位信息

每位考生一次隻能選報一個崗位。

6:上傳個人照片

考生上傳的照片將用於打印考生準考證、考場簽到表等,並將在本網站保存以供相關單位核查。如使用不合格的照片,將無法通過資格初審。因此,建議考生到專業照相館拍攝下述規格、尺寸的電子照片,以免由於照片問題,為您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電子版照片要求:

(1)本人近6個月以內的免冠正面證件照;不允許帶帽子、頭巾、發帶、墨鏡等;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2)照片格式大小:格式為jpg/jpeg,尺寸為295 413像素,不大於200K;

(3)照片中顯示考生頭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為佳。

7:信息確認

第二步:資格審核及繳費

考生提交報名信息後,狀態為 未審核 ,請耐心等待市、縣(區)教育人事部門進行網上資格初審。未進行資格審核或審核未通過的(考生狀態為 未通過 ),可以改報其他崗位。

審核通過後,考生狀態為 審核通過 ,這時考生不得再改報。請點擊 繳費 ,進入繳費頁面。並請及時進行網上繳費確認,未按時繳費確認的,視為自動放棄。

考生按提示選擇銀行進行繳費,繳費遇到問題,請咨詢各傢銀行。考生可以在20分鐘之後登錄報名系統查詢繳費是否成功。

因職位取消而改報的考生,也要按規定時間改報和資格審查。未改報或改報未審核通過的,不得參加考試,系統會自動退費。

第三步:準備考試

1:打印準考證

系統會根據考生報名信息生成準考證。考生根據提示下載PDF格式準考證文件。下載後,仔細核對個人信息,並直接打印成準考證,準考證用大小為A4的空白紙打印,打印的準考證上不得作與考試無關的標記。

2:做好考前準備,誠信參加考試

考生須憑有效居民身份證、打印的準考證參加考試。仔細閱讀 考生須知 ,嚴格遵守考試紀律,誠信考試。對違紀考生,嚴格按照《國傢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進行處理,並記入考生誠信考試電子檔案。

掃描二維碼 關註微信服務號qgjsks

回復 時政熱點 查看時事政治熱點匯總

回復 教育理論 即可查看教師考編兩學各章節練習題

回復 我要過面試 獲取試講教案(含音頻)+答辯+結構化解題思路

關註 qgjsks 微信,回復 安徽 查看安徽教招、教資、特崗考試資訊

相關推薦:2017年安徽省中小學新任教師招聘17378人公告

安徽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網

上一頁 1 下一頁

相關推薦:

2017安徽安慶市直事業單位招聘教師報名入口

2017廬江縣事業單位招聘教師崗3人報名入口-合肥人事考試網

2017安徽淮北市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淮北市人事考試網

2017安徽固鎮縣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蚌埠市人事考試網

2017安徽相山區招聘中小學編外教師50名報名入口-淮北市人事考試網

2017安徽亳州市屬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亳州市人事考試網

2017宿州市碭山縣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宿州市人事考試網

2017安徽安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招聘自聘人員20人報名入口

2017安徽田傢庵區服務崗位教師招聘154人報名入口

2017安徽亳州市譙城區選調中小學教師206人報名入口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