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類遊戲盤點:絕對不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能輕松過聖誕節

聖誕節離我們是越來越近瞭,情侶們又按耐不住瞭,拜托聖誕節又不是情人節,我是這樣計劃過聖誕節的,買瞭一顆聖誕樹,叫上親朋好友都準備好自己的禮物和一個襪子,放在聖誕樹下,當然這天氣少不瞭火鍋,吃完火鍋就開始拆禮物吧~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我就提前給小夥伴們一個禮物吧,幾款值得玩的聖誕類遊戲。

說到塔防遊戲,可謂是百花齊放啊,在琳瑯滿目的塔防遊戲裡,《邊境防衛》非常應景的有著許多聖誕元素,《邊境防衛》是由開發商Pine

Entertainment在前幾天才推出的一款防守類遊戲《邊境防衛(Frontier

Defense)》,遊戲畫面加入瞭很多聖誕元素作為宣傳的噱頭台中市月子中心,看上去還是蠻溫馨的呢。

《邊境防衛(Frontier

Defense)》的玩法用一個字就可以完美總結,那就是:累!在遊戲中玩傢要通過點擊屏幕的方式來手動操作士兵們的進攻,也就是每點擊一下屏幕下方的兵種頭像,他們才會進行一次攻擊,想要消滅大量的敵軍就需要你瘋狂的點擊屏幕才行...而且需要你操作的兵種有三個之多,也就是需要你同時用三個手指來進行瘋狂輸出,這種感覺真是非常酸爽的.....不過考慮到玩傢的麒麟臂可能支持不瞭那麼久(單身的好處在此體現!),系統還是加入瞭“AUTO”自動戰鬥的,不過這隻有當你的士兵怒氣攢滿後才可以開啟一小段的時間,還是留著大波敵人出現的時候再用吧。

遊戲在畫面上可能就一般瞭,當然它是有很多聖誕元素的,什麼聖誕帽,聖誕小鹿,聖誕樹這些一個都不差,隻是這些隻是當作瞭裝飾,沒有更深的融入遊戲裡。《邊境防衛(Frontier

Defen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se)》目前在APP

STORE中可以免費下載,遊戲中的內購還是挺豐富的,現在的遊戲廣告也越來越人形話瞭,本作的廣告它並不是強制要求玩傢觀看的,而是可以通過觀看廣告來獲得相應的金幣獎勵,還是很人性化的。

記得以前有看過一部動畫“聖誕夜驚魂”,當然電影完全不恐怖,但這讓小編顯露出一點點惡趣味,聖誕節這麼能少瞭小小刺激,那小編就介紹一款聖誕節的恐怖遊戲吧,各大遊戲廠商借著節日上架瞭一款又一款溫馨、喜慶的聖誕老人主題手機遊戲。但絕對沒有幾個廠商像Digi-chain一樣發佈瞭這樣一款暗黑系聖誕主題遊戲《聖誕節五夜》(Five

Nights at Christmas)。

本作是一款生存遊戲,憑借著其特有的驚悚題材在眾多喜慶氣氛聖誕節遊戲中脫穎而出。和《玩具熊五夜》一樣,堅持五天就算勝利,在這五天裡我們要防止精神病人入侵我們的辦公室。

遊戲依然是采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用交互式地圖,玩我們可以在辦公室裡的監控器上註意著裝扮成聖誕老人或雪人的精神病人,當病人接近辦公室玩傢會收到警告。遊戲中雖設有一道安全門,但是要謹慎使用。昏暗的燈光,突然冒出來的怪人,實屬是台中產後之家把小編嚇的一小跳跳,五天時間,在這座充滿驚悚氣氛的精神病院內安全的度過一次另類聖誕節吧。

小時候最期待的不是壓歲紅包不是生日蛋糕,而是聖誕禮物。媽媽對我說,猜猜今年聖誕老爺爺會不會送禮物給你呢~

我一下就激動起來,對啊,聖誕節快到瞭。按照往年的慣例,老爺爺會在前幾天在夢裡詢問媽媽她的孩子乖不乖,可不可愛,然後根據回答決定要不要送出禮物。我迫不及待的問道,那你怎麼說的呀。媽媽笑瞭下說,我說你很乖的咯,不過老爺爺說他還會考察下的。老媽會把禮物藏起來,我當時傻乎乎的還以為都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長大以後我再問媽媽,當初是怎麼想出來這個的。媽媽說,我想讓你覺得聖誕老人飛遍全世界,來給你送聖誕禮物,多麼浪漫啊。而且每一年我都去買禮物藏好,看你找的樣子真的好好玩。聖誕節快樂老媽~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