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杭州:走在前列要謀新篇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懂得大數據,用好大數據,增強利用數據推進各項工作的本領,抓住大數據發展的時代機遇,不斷提高對大數據發展規律的把握能力,解答好時代的課題。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孫磊

12月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實施國傢大數據戰略進行第二次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主持學習時強調,大數據發展日新月異,我們應該審時度勢、精心謀劃、超前佈局、力爭主動,深入瞭解大數據發展現狀和趨勢及其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推動實施國傢大數據戰略,加快完善數字基礎設施,保障數據安全,加快建設數字中國,更好服務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活改善。

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實施國傢大數據戰略進行集中學習以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對於矢志建設智慧城市、加快城市國際化建設的杭州而言,意義重大而深遠。

數據是新的石油,是本世紀最為珍貴的財產。在智慧城市建設、探索大數據運用的工作上,杭州一直走在全國前列,為中國以至世界提供瞭可以復制的杭州經驗與杭州范本。在前不久召開的“2017互聯網+智慧中國年會”上,杭州市榮獲中國智慧城市建設領先獎,位列第一。就在幾天前,2017年城地組織世界理事會會議暨“大數據背景下的智慧城市建設”論壇在杭州舉行,來自全球100多個城市及地方政府協會的近400名中外代表圍繞“數據大腦”“智慧城市”等議題共同參與對話,分享大數據背景下的智慧城市建設經驗。這一會議本身就是杭州在大數據研發與應用位居世界前列的最好說明。

杭州推動大數據技術產業創新發展,著眼於全面構建以數據為關鍵要素的數字經濟。在這座出門不必帶現金的城市裡,移動支付、共享經濟等數字經濟新業態欣欣向榮。我市一直集中優勢資源突破大數據核心技術,加快構建自主可控的大數據產業鏈、價值鏈和生態系統。

杭州全面運用大數據促進保障和改善民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生、保障數據信息安全,以尖端科技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度開發各類便民應用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讓百姓少跑腿、數據多跑路,不斷提升公共服務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這“三駕馬車”,讓政府為更多人提供瞭成本低廉的優質服務。

杭州運用大數據提升國傢治理的現代化水平的成就可圈可點。在杭州,以大數據為基礎的“城市大腦”致力於解決城市治理模式、產業轉型路徑的突破,利用全局數據產生新洞察,協助政府和企業高效運營;通過“城市大腦”,公共管理者可以用最快速度察覺到每一個行業的異常波動,對突發事件的反應處理速度將達到“以秒計”,對城市的遠期規劃也擁有瞭科學預判。大數據不僅使我們擁有瞭清晰審視當下的“放大鏡”,更讓我們有瞭精準預測未來的“望遠鏡”。

與會的德國貝格卡門市市長羅蘭德·謝弗表示,站在西湖邊,看到遊人如織、人車有序,十分驚嘆。“幹在實處永無止境,走在前列要謀新篇。”正在加快城市國際化步伐的杭州,正處於“後峰會、前亞運”關鍵節點的杭州,必須以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為根本遵循,進一步夯實大數據建設,既為城市國際化插上翅膀,承接好國傢賦予的各項重大使命,同時也台中產後護理機構讓杭州人民擁有加更美好的生活。杭州各級黨委政府尤其要向習近平總書記看齊,向黨中央看齊,勤於學習、善於學習,懂得大數據,用好大數據,增強利用數據推進各項工作的本領,抓住大數據發展的時代機遇,不斷提高對大數據發展規律的把握能力,解答好時代的課題。

浙江新聞名專欄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