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城掠地新版古城探寶全路線

攻城掠地新版古城探寶不僅在玩法上有所改變,還對獎勵有所增加,同時還新增瞭限時地圖獎勵,下面是攻城掠地新版古城探寶全路線分析,一起來看看。

一、樓蘭

1、樓蘭獎勵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分佈



樓蘭:直接到終點,最短路線,適合不花錢

新手:36萬糧食,96萬經驗,50募兵令,96萬經驗、免費精煉25次

老手:終極寶箱是50萬鑌鐵!!(40金幣1個骰子,給的全是鑌鐵)

2、樓蘭利益最大化走法



二、敦煌

1、敦煌獎勵分佈



敦煌:走淵泉西拿點券箱子

新手:96萬經驗,96000鑌鐵、2500點券,96萬經驗,借兵20次,募兵令50,點券2.5萬

老手:120寶石,120寶石,240寶石,120寶石,120寶石,120寶石,終極寶箱是200寶石

2、敦煌利益最大化走法



三、若羌

若羌獎勵分佈



若羌:走有馬踏飛燕這條路(也能開出玉杯碎片)

新手:36萬糧食,96萬經驗,1萬點卷,2500點券,96000鑌鐵,馬踏飛燕碎片,96000鑌鐵,96萬經驗,400寶石

老手:精煉台中產後月子中心5,精煉5,精煉10,精煉10,精煉10,角形玉杯碎片,精煉10,精煉5,終極寶箱是精煉10

四、赤壁(限時)

赤壁獎勵分佈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註意,隻要一點開,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時間就自動走瞭,不用扔骰子。

隻要選擇好路線就行。

限時探索總結就是三條:

1、通過獲得新手、老手古城中的寶箱,可以累積一部分免費探索時間,也可以花費金幣購買額外時間;

2、可以花費金幣重新開啟限時探索地圖兩次。

3、在上一次限時探索地圖中剩餘的時間,可以留到下一次探索中繼續使用,如果活動結束時仍有剩餘,系統會折算成經驗返還。

4、隻要走到赤壁,以後整點就不出骰子。

攻城掠地新版古城探寶收益全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分析

攻城掠地新版古城探寶收益數據一覽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