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台中產後護理機構銀聯達成合作三星手機將支持SamsungPay

原標題:三星與銀聯達成合作 三星手機將支持Samsung Pay

除瞭蘋果,三星電子今天也宣佈與中國銀聯達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成 Samsung Pay 合作,將率先為中國大陸地區的銀聯卡持卡人在最新三星移動設備( 首批包括 S6 edge+、Note5)上提供基於安全芯片的 Samsung Pay 服務。銀聯卡持卡人使用 Samsung Pay,將可享受到便捷、安全的移動支付體驗。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INJONG RHEE表示:“Samsung Pay通過技術創新來擴大移動支付應用的覆蓋范圍,通過簡化流程優化用戶體驗,使用多重防護機制來保障安全,從而讓消費者享受到更便捷、更安全的移動支付體驗。通過與中國銀聯合作,並獲得中國國內銀聯卡發行量居前的眾多銀行支持,將有更多三星手機用戶享受到移動支付服務帶來的安全和便利。”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中國銀聯執行副總裁柴洪峰表示:台中做月子中心“移動支付產業快速發展,中國銀聯致力於通過與產業各方開放合作,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產品與服務。此次中國銀聯與三星電子合作,將結合雙方在移動終端和支付領域的優勢,共同為消費者帶來創新的移動支付體驗,進一步擴展瞭銀聯雲閃付品牌的用戶覆蓋面。”

三星電子與中國銀聯合作,通過手機應用Samsung Pay,銀聯卡持卡人將可在擁有Samsung Pay功能的手機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和借記卡。Samsung Pay擁有簡單易用、覆蓋面廣、高安全性三大特點。首先,無論是鎖屏或黑屏,用戶都可以直接由屏幕下方向上滑動指尖,調出銀聯卡進行支付,操作非常簡便。其次,Samsung Pay可以在包括銀聯雲閃付(QuickPass)在內的中國境內絕大多數POS終端上進行非接支付,覆蓋絕大部分線下商店。第三,安全性方面,通過與中國銀聯合作,應用指紋識別、支付標記(Token)、KNOX軟件防護等三重防護技術,Samsung Pay為用戶提供瞭安全可靠的交易保護。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