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徽高校後勤信息化建設專委會正式成立

安徽高校後勤信息化建設專委會正式成立中國教育裝備采購網2017-12-01 11:58圍觀86次我要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分享我要投稿





安徽省高等院校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大會召開。

中安在線訊11月29日,安徽省高等院校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2017會員大會在六安召開。會上,安徽省高等院校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正式宣佈成立,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資產與後勤保障處處長張鵬飛當選委員會主任。來自全省82傢會員單位及15傢企業共250人參與本次大會。

安徽省教育廳副廳長解平、中國教育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主任王武海、安徽省高校後勤協會會長、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副校長周先意、安徽警官職業學院副院長鄧生苗等領導出席會議。

台中坐月子費用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安徽省教育廳副廳長解平出席並講話。

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正式成立

會議首先報告瞭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的籌備工作情況,並審議瞭《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工作規則(草案)》。經全體委員會議表決,一致同意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成立,並一致通過瞭《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工作規則》。

會議選舉瞭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資產與後勤保障處處長張鵬飛當選主任。當選的副主任有:合肥工業大學總務部後勤管理辦公室副主任蘇建國、安徽大學後勤管理處副處長甘應照、安徽師范大學後勤集團總經理葉丹、安徽工業大學總務處副處長韓軍書、安徽理工大學後勤保障部部長張勤春、安徽財經大學後勤集團副總經理潘曉明、安徽工程大學後勤集團總經理胡長新、皖南醫學院後勤管理處處長應斌,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後勤管理處處長陶新南、安徽警官職業學院副院長鄧生苗。安徽警官職業學院後勤集團黨支部書記楊學志當選委員會秘書長。

新當選委員會主任張鵬飛在致辭中表示,委員會一定會攻堅克難,攜手安徽高校後勤同仁,創出我國高校後勤信息化的安徽特色。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中國教育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主任王武海致辭。

後勤信息化關乎 衣食住行

高校後勤直接關系到每一個教師和學生的吃、住、行和生活,涉及到大傢的日常的生活和切身的利益 ,會議上,安徽省教育廳副廳長解平談到,後勤信息化對高校的後勤工作意義重大。

對此,解平提出瞭四個要求。首先,轉變認識,轉變傳統模式;其次,加強頂層設計、統籌謀劃,做到後勤信息化與學校整體信息化同佈局、同建設,形成聯動效應;以及堅持服務師生的導向,堅持從學校的實際情況出發,堅持需求導向和問題導向,要註重實用主義;最後,要以項目為抓手,以示范來推動。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中國教育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主任王武海認為,要註意把信息化建設與十九大精神緊密結合起來、確立科學的後勤信息化理念、處理好個人隱私數據保護與信息化數據共享的關系、建立良好的校園服務生態、推進人工智能在後勤服務中的應用。 希望作為引領行業發展的信息化建設專委會,攜手合作,共同努力,為中國教育後勤的信息化建設提供更加優質和全面的動力!





安徽省高校後勤協會會長、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副校長周先意致辭。

致力安徽高校後勤信息化建設

據介紹,安徽省高等院校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是安徽省高等院校後勤協會下設的分支機構,由安徽省內高等學校、中專學校、後勤管理機構、信息化建設機構、服務校園信息化建設的社會企業等自願組成的地區性、行業性、非營利性的社會組織,對接中國教育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

該委員會致力於開展高校後勤信息化建設的研究、交流、咨詢、培訓等服務,制定後勤信息化建設相關標準、規范,推進高校後勤信息化建設進程,努力提高高校後勤信息化、技術的應用水平和服務質量,探索高校後勤管理新方法、新思路和新手段,發揮行業橋梁紐帶作用。

此次會議由安徽省高等院校後勤協會信息化建設專業委員會主辦,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安徽警官職業學院承辦,皖西學院、安徽工程大學協辦。由科大智睿提供技術支持。

來源:中國青年網責任編輯:段河偉我要投稿高校後勤信息化 掃一掃,歡迎關註

學校後勤裝備頻道

瞭解更多豐富及時的行業資訊

相關閱讀北京高校高性能計算研討會在北京大學舉行 北京大學新聞辦2017-12-11 11:31:21

重慶市第十屆高校棋類團體錦標賽落幕華龍網華龍網信息化慢慢“滲”透課堂 師生皆受益中國教育報2017-12-11 10:09:53

第三十六屆清華教育信息化論壇在南寧舉行光明網光明網高校開啟智慧教室提升大學生就業創業能力和合承德網2017-12-11 09:54:35《中國高校青年教師新媒體使用及新媒介素養報告》在渝發佈 美通社2017-12-11 09:17:21構建高校“平安校園體系” 打造和諧環境 中國教育裝備采購網2017-12-11 09:16:01鄭州一高校教學樓科技感十足走紅網絡 鄭州晚報2017-12-11 09:11:35華僑大學新增2個福建省高校重點實驗室中國高校之窗2017-12-08 14:00:10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