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寵無刺魚驚艷山城,大口吃魚爽翻天!

原標題:美食新寵無刺魚驚艷山城,大口吃魚爽翻天!

你有沒有被魚刺卡住的經歷?你有沒有一顆愛吃魚的心,害怕卡刺而不敢吃魚?現在,好消息來瞭!近日,重慶首個專營無刺魚的餐飲品牌——江湖貓無刺魚驚艷亮相,讓你大口吃魚,爽翻天!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無刺魚亮相成新寵,向卡刺說拜拜

11月30日晚,江湖貓無刺魚品牌發佈會在江北區北濱路音樂碼頭盛大舉行。搖曳的燈光,火熱的音樂,冷艷高挑的外籍模特,賣萌的“喵星人”。各路美食達人與媒體記者歡聚於此,整個發佈會現場熱鬧非凡。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據瞭解,“江湖貓無刺魚”是重慶江湖無刺魚品類創始品牌,重慶江湖無刺魚菜品的創始者、江湖魚品類的開發者和江湖魚文化的發揚者。在重慶舉辦的第六屆中國餐飲博覽會上,一舉成為代表重慶江湖魚品類的新晉“中國名菜”,引領江湖無刺魚成為新的餐飲品類。



發佈會上,江湖貓無刺魚總經理何曲向到場嘉賓介紹,江湖貓無刺魚隻選用江團等無刺的高等魚類入菜,讓喜歡吃魚的人士能夠告別卡刺煩惱,暢享魚肉細膩鮮美。



小編在現場隨機采訪瞭幾位顧客朋友。傢住附近小區的陳小姐表示,自己很喜歡吃魚,也曾經被魚刺卡過,心理有陰影,現在有瞭無刺魚,能更愉快的吃魚瞭。



“一個字,爽!吃魚不用吐刺的感覺確實巴適!”杜先生的話代表瞭大部分顧客的心聲。

吃無刺魚已成國際主流選擇

資料顯示,魚刺專業名稱叫“肌間骨”,進化程度越低的魚,肌間骨越多,進化程度越高的魚,肌間骨越少。歐美國傢的人隻吃三文魚、銀鱈魚等基本上無刺或少刺的魚肉,有刺的魚或魚刺通常用作其他用途,比如肥料、飼料或丟棄,可以說,吃魚選擇吃無刺魚,已經是一種國際主流的吃魚方式。



發佈會現場,來自俄羅斯的外籍模特Zoia表示,在她的傢鄉隻吃沒刺的魚,有刺的魚都不願意吃。



“吃魚被卡刺,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來自烏克蘭的模特Alex說。

嚴苛選材,用匠心讓情懷落地

何曲告訴小編,早在3年前就有做無刺魚的想法,1年前啟動項目籌備;僅選擇主食材無刺魚就用瞭100餘天時間。“小時候被魚刺卡怕瞭,幾年前開始做餐飲後,一直想做無刺的魚,現在這個目標終於實現瞭”何曲說。

江湖貓無刺魚產品團隊從四川、重慶,到湖北、廣東,幾乎把近20餘種無刺的魚吃瞭個遍。所選的無刺魚,從環境、水質、飼養管理方式都有嚴格要求,魚的整個生長周期全程監控。



為瞭做好酸菜無刺魚這道菜,團隊遍尋西南地區,在四川找到瞭非物質文化遺產技藝制作的老壇酸菜。這樣的酸菜一年隻制作一次,自然發酵,可遇不可求。

何曲表示,無刺魚並非絕對無刺,江湖貓無刺魚是選用肌間骨很少的高等魚類,利用特殊無刺工藝盡可能刺肉分離,達到無刺或接近無刺的效果。

另一方面,無刺更包含著對生活、社會以及人際關系的一種美好的憧憬,“希望大傢在人際交往中都能拔掉心裡的刺”。



小編就無刺魚咨詢瞭一資深業內人士,該人士告訴小編,近年來,顧客對餐飲品質需求越來越高,餐飲行業需要創新、升級。江湖貓無刺魚解決瞭顧客痛點,有創新意識,值得肯定。

據瞭解,江湖貓無刺魚目前推出瞭麻辣無刺魚、酸菜無刺魚以及口感清爽的翡翠無刺魚三大味型,喜歡吃魚的市民朋友不妨前去一試。



店名:江湖貓無刺魚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地址:1. 北濱店(江北區北濱路音樂碼頭A區1-1,招商江灣城大門對面;訂餐電話:67868636);2. 陽光世紀店(江北區觀音橋步行街新世紀奧特萊斯6F;訂餐電話:86069988)。

廣告

本文由重慶吃喝玩樂GO整理編輯

編輯:灰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