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民大師兄到玄甲軍統帥元凌,陳偉霆又要挑戰催眠師

古裝大戲《醉玲瓏》正在熱播,wuli陳偉霆沒少占據熱搜,飾演的元凌“八集領兩次盒飯”,稱為史上最虐男主。虐又怎樣,依然是那麼好看的藍孩紙。

要說陳偉霆在戲中特點之一就是超高水準的情話,試問哪個女生面對他的情話,會不為之所動。

這些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甜蜜滿級的情話,已然是教科書級別的存在。除此之外,陳偉霆在戲中詮釋高難度古裝打戲,行雲流水的動作堪稱古裝典范。

早在《古劍奇台中產後照護推薦譚》之時,陳偉霆精彩的打戲就為其增色不少。而如今的表現更勝從前,幹凈利落,突出棱角與力量,打鬥破壞力高。不少網友紛紛對陳偉霆的打戲表示服氣!

陳偉霆越來越專業的武戲表演,與他多年的舞蹈功底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除此之外陳偉霆每天還會堅持至少45分鐘的健身。如此強大的毅力,才能把打戲演繹得如此精彩。

最近的新戲《橙紅年代》發佈會上,陳偉霆近五分鐘的演講,不止後半程脫稿,普通話更是進步迅猛,讓粉絲大呼:你還是那個普通話玩出新花樣的“陳飽飽”嗎?

新戲主要講述一個混跡於生活底層的血性男兒劉子光,在經歷不為人知的磨難之後,樹立瞭正確的價值觀,一直與惡勢力相沖突,卻始終沒有改變自己的原則。熱血酷帥,滿身傷痕,卻依然充滿勇氣,是陳偉霆與以往形象完全不同的一次嘗試。

為瞭突破自我,與新角色契合,陳偉霆勇敢踏出安全區,苦練普通話,曬黑增肌,不要太拼!

說到陳偉霆多變的角色,馬上要進入觀眾視野的是陳偉霆主演的另一部現代劇《南方有喬木》,陳偉霆出演酒吧老板時樾,與白百何首次聯袂,演繹勢均力敵的愛情和並肩作戰的友情。

元凌與時樾無縫切換,女皇們不要太開心,玄甲軍有新去處瞭。

就在所有人津津樂道陳偉霆台中月子中心的各種身份時,陳偉霆又要挑戰催眠師角色,大傢紛紛猜測難道這是他的另一部新戲?

其實這是自然堂攜手陳偉霆打造的新身份——肌膚催眠師。

再加上“寵粉狂魔”陳偉霆寵愛粉絲沒商量,心系女皇,更希望自己的女皇擁有美美的肌膚。成為肌膚催眠師,能夠更好地幫助她們的肌膚深度睡眠,讓她們更加年輕。這哪裡是明星和粉絲,明明就是女皇和忠臣。

既能滿足自己的心願,又能守護女皇,你們猜陳飽飽會不會開心到飛起。

當然陳偉霆更希望能夠與自然堂二代台中坐月子費用休眠霜,以“肌膚催眠師”身份一同走進大眾,使每一位女性都能近距離感受他推薦的肌膚催眠魔法。

自然堂除瞭為陳偉霆打造瞭新身份外,也為另一位肌膚催眠師——自然堂二代休眠霜進行瞭全面改造:外觀升級,重塑質感;凝時“休眠”科技全面升級,從細胞層面深入至基因層面的突破,保護DNA端粒,減緩DNA端粒縮減速度,貯存肌膚年輕資本,深入抵禦第一道細紋的產生;抵禦藍光損傷,延緩休息不足肌膚缺覺引發的老化問題;萃取蝦青素含量爆表的喜馬拉雅珍稀抗氧化奇跡——雨生紅球藻,抗氧化力超過維生素E百倍,深入細胞清除自由基,以喜馬拉雅的強大生命力和先進科技的力量保護肌膚免受氧化損傷。

全新升級 自然堂凝時鮮顏肌活霜(休眠霜)¥220-50ml

在現代生活的快節奏壓力下,女性肌膚面臨睡眠不足引起的加速老化問題,自然堂全新升級二代休眠霜,以先端科技和喜馬拉雅珍稀功效成分打造對肌膚的保護,攜手陳偉霆共同演繹肌膚催眠師的角色,與陳偉霆一起為全國女性催眠肌膚,讓肌膚睡吧,年輕醒來。

免責聲明:本網部分內容轉載自其他媒體,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台中產後月子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如若本網有任何內容侵犯您的權益,請及時撥打投訴熱線:0512-85889237

投訴郵箱:1785009885@qq.com 本站將會在24小時內處理完畢。

來源:中國網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