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廚房漏水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516新品 胡桃鉗女孩橫條紋棉感彈性圓領短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16新品 胡桃鉗女孩橫條紋棉感彈性圓領短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516新品 胡桃鉗女孩橫條紋棉感彈性圓領短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646-》

可愛俏皮的胡桃鉗與女孩印花,為生活穿搭增添活潑風味

舒適的質感選用含棉量高的面料,百搭橫條紋俏麗亮眼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516新品 胡桃鉗女孩橫條紋棉感彈性圓領短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16新品 胡桃鉗女孩橫條紋棉感彈性圓領短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16新品 胡桃鉗女孩橫條紋棉感彈性圓領短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0516新品 胡桃鉗女孩橫條紋棉感彈性圓領短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公寓空間規劃



















附皮帶質感織紋X異材質修身剪裁娃娃領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323新品 雪紡質感直橫條紋開襟襯衫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322新品 大V領高腰質感無袖洋裝.2色


購買網址:











蕾絲雕花x玫瑰花朵澎裙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130新品 素色X千鳥紋高腰打褶傘擺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617新品 質感印花面料挖肩設計長洋裝


購買網址:


老屋拉皮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美國前民主黨眾議員懷納,今天(30日)遭到媒體爆料,2015年曾與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婦女,大玩網路文字性愛,還上傳不雅照。消息一出,希拉蕊陣營急跳腳,因為懷納的妻子阿貝丁正是希拉蕊的重要幕僚。儘管阿貝丁立即斬斷與懷納的婚姻關係,但仍被川普大作文章,反譏希拉蕊「用人不善。」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月,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不受電郵門、基金會風波影響,人氣依舊紅不讓,以43%的民調支持率大贏競爭對手川普。現在川普只有在討人厭指數中以57%稱冠,不過也有51%的選民認為希拉蕊越看越討厭。就在這極需搶攻印象分的時刻,希拉蕊親信的老公,同時也是前民主黨眾議員懷納,驚爆與川普的支持者大玩網路文字性愛,還上傳不雅照!

聲音來源:CNN記者:「他(懷納)傳給女網友的自拍照,可以看見他只穿著內褲,旁邊還有他的小孩,照片標題寫著「有人爬上我的床」。」

堪稱「慾照王」的懷納,5年前也曾傳自己的「雞凸照」給一名22歲的嫩妹,一開始還硬凹是帳號被盜,最後才承認並辭去眾議員一職。2013年,打算競選紐約市長的懷納,再被人爆料用假名大玩網路性愛,但當時妻子出面力挺到底。

懷納妻子阿貝丁(2013):「我想說的是我愛他我已原諒他,我相信他同時如果剛剛所說的,我們要向前邁進。」

大喊要向前看,不過懷納卻在網路性愛世界流連忘返,阿貝丁這回決定結束兩人婚姻關係。消息一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立刻大讚阿貝丁做出明智的決定,不過轉頭卻批評希拉蕊判斷力極差,因為阿貝丁是希拉蕊重要幕僚。

聲音來源:CNN記者引述川普聲明:「我為這國家擔心,因為粗心大意的希拉蕊,竟讓懷納能接觸到如此高機密信息,誰知道懷納了解多少又向誰透露了,這事件再次顯示希拉蕊判斷力很差。」

阿貝丁目前是希拉蕊競選團隊的副總幹事,在希拉蕊在擔任國務卿時,阿貝丁也被拔擢並幫忙處理柯林頓基金會相關事宜,兩人交情猶如家人。現在為了婚姻和選情,阿貝丁決定快刀展亂麻,休掉腥夫這顆絆腳石,好專心輔選,力拼白宮寶座。(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4ABB7A6312D7F0FF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