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詳細規格出爐 仍為單攝像頭

小米MIX2還有三天便會與我們正式見面,而網絡上也首次披露瞭該機較為詳細的規格配置。包括配有6英寸JDI全面屏,具備面部識別功能,擁有6GB RAM+128GB ROM的存儲組合,但仍為單攝像頭設計,並配備3400毫安時電池,據傳將於9月15日正式開賣。



小米MIX2還有三天便會與我們正式見面,而網絡上也首次披露瞭該機較為詳細的規格配置。包括配有6英寸JDI全面屏,具備面部識別功能,擁有6GB

RAM+128GB ROM的存儲組合,但仍為單攝像頭設計,並配備3400毫安時電池,據傳將於9月15日正式開賣。

配3400mAh電池

隨著小米MIX2發佈會的臨近,有關該機的各種消息也在網絡上炒得火熱。而根據網友@Tenfar在微博上披露的說法,小米MIX2就是代號“Chiron”的新機,將會配備3400毫安時電池,而傳聞同步登場的小米Note

3則會擁有3500毫安時電池。

而如果小米MIX2確為“Chiron”的話,那麼根據過去曝光的日志文件顯示,該機搭載驍龍835處理器和擁有128GB的存儲空間,配有與魅族MX6同款的1200萬像素索尼台中做月子中心IMX386傳感器,而前置鏡頭則是與小米MIX同款的500萬像素OV5675傳感器。換句話來說,小米MIX2此次仍是單攝像頭設計,並沒有配備雙攝像頭。

支持面部識別

而在此前,小米Chiron的日志文件還顯示該機所配顯示屏的分辨率為2160×1080像素,也就是具備18:9的縱橫比例。並且按照網友@Tenfar過去在微博上披露的說法,該機所配的顯示屏來自JDI,大小為6英寸和擁有極窄的邊框設計。而在存儲組合方面則會有6GB

RAM+128GB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高級月子中心ROM的配置,甚至有可能會帶來8GB RAM+256GB ROM的存儲組合。

值得註意的是,供應鏈人士@冷希Dev過去也曾經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在微博上爆料,小米MIX2還有可能會搭載3D感測鏡頭,並就此帶來面部識別功能。而不久前曝光的一張MIUI

9系統截圖上出現的“人形圖案”和“正面屏幕解鎖”的字樣,也似乎證實小米MIX2確有可能支持面部識別功能。

還有筆記本同步推出

同時隨著小米MIX2發佈的臨近,小米官方也加緊瞭對新機的預熱。在最新放出的一段視頻中,設計師斯塔克將一部手機當做“武器”使用,擊碎瞭視頻中所有物體的邊框。為此,小米則配文稱:“沒錯,正面幾乎全是屏幕的設計,就是這樣打出來的。”所以在外界看來,斯塔克手裡的那部手機應該便是小米MIX2,並且基本上可以確定采用瞭金屬中框的設計。

除此之外,此次小米發佈會似乎還有多款新品登場。除瞭傳說中的小米Note

3之外,按照前知名筆記本評測人、筆記本吧吧主奧拉豬汪透露的消息,小米還會推出一款15.6吋的新款小米筆記本,並且面部識別功能不僅會出現在小米MIX

2上,同時也會用在這款小米的新筆記本上。而在發售時間方面,現在傳出的消息則是會在9月15日開賣,但真實性還有待證實。

來源:騰訊數碼


聲明:?91.com所發佈的內容均來源於互聯網,目的在於傳遞信息,但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及立場,版權歸屬原作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者,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信息也是生產力,精簡才是硬道理!情報獵手帶你突破信息迷霧,每日獨傢為您鎖定最有價值的IT行業新鮮事。打開微信,掃描關註,贏取每月粉絲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