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槍的嫌犯。(圖/翻攝自CN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當地時間6日發生槍擊案,一名20多歲持有軍人證的男子在行李輸送帶處開槍掃射民眾,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傷,他在事後也被警方逮捕,正在調查犯案動機。

▼好萊塢國際機場。

altis音響改裝綜合外媒報導,槍手是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市的居民,他在領取行李後,取出槍枝,進入洗手間上膛,接著在行李輸送帶處開槍,不過犯案不到1分鐘就被警方拿下,不過目前尚未知其動機,也沒有第二位槍手,雖然美國聯邦調查局已派出恐怖攻擊小組前往調查,但尚無任何證據顯示這起槍擊案和恐攻有關。bose汽車喇叭

聖地亞哥的家人指稱,他有一些精神上的問題,而警方在談話中也有發現這樣的狀況。美國準總統川普也在事後立即在推特PO文,表示正在監控這起悲劇,並與州長史考特通電話,為所有人祈禱。





車用喇叭品牌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