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海醫與上海交大醫學院簽約合作建高水平醫科大學


海醫與上海交大醫學院戰略合作合簽約儀式



人民網海口7月26日電 日前,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與海南醫學院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兩校將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科研創新等多個領域展開全面合作,推動海醫加快建設成為我國熱帶地區特色鮮明的高水平醫科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黨委副書記、醫學院黨委書記范先群一行14人到海醫調研考察並出席合作簽約儀式。出席簽約儀式的還有海醫黨委書記呂傳柱,黨委副書記、院長楊俊,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謝江波,副院長陳志斌、林英姿等,以及相關職能部門、二級學院黨政負責人。

簽約座談會由呂傳柱主持。呂傳柱表示,上海交大醫學院在醫學教育、科技創新、臨床服務等多方面均處於國內領先地位,希望能夠通過雙方的合作,在上海交大醫學院的指導和幫助下,進一步提升海醫辦學水平,加強熱帶特色醫學學科體系建設。

座談會上,上海交大醫學院副院長陳紅專介紹瞭上海交大醫學院及各附屬醫院的發展情況。楊俊介紹瞭海醫的基本情況及發展概況,提出瞭海醫目前發展中遇到的幾方面困難,並表達瞭通過全面合作,在上海交大醫學院的指導和幫助下,推動海醫加快建設成為我國熱帶地區特色鮮明的高水平醫科大學的美好期望。

上海交大黨委副書記、醫學院黨委書記范先群認為,海醫發展定位明確,上海交大醫學院將結合自身優勢資源與海醫實際需求,全心全意提供相關指導,台中產後照護推薦與海醫展開全面戰略合作,共同發展。

雙方在深入交流之後,達成廣泛合作共識。楊俊院長、台中產後護理推薦陳紅專副院長代表雙方單位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

根據協議,未來,海醫每年將選派若幹名優秀幹部到上海交大醫學院及其附屬醫院掛職鍛煉;選派若幹名優秀教師或科研人員到上海交大醫學院及其附屬醫院進行進修學習;每年選派若幹優秀學生到上海交大醫學院進行插班學習或者開展暑期交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流,上海交大醫學院接收海醫優秀畢業生推薦免試入讀上海交大醫學院研究生等。

此外,雙方還將結合各自優勢和特點,協同申報和開展科研基金項目,將利用與三沙市合作的熱帶海洋醫藥研究站,合作開展熱帶海洋醫藥研究等;將利用區域資源優勢,大力開展產、學、研合作,為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服務。

簽約座談之前,上海交大醫學院調研考察組先後參觀瞭海醫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第一附屬醫院、第二附屬醫院和城西校區。(方萍、王身堅)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