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王寶強片場狂“揍”黃渤!造型頹廢抽電子煙解悶
兩天黃渤的導演處女作在青島拍的正熱鬧,劇組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足,片中主演的造型一直沒有曝光,這一回,各位看官終於可以對你渤哥的新戲一探究竟瞭!

當天在現場的是黃渤和王寶強,兩人的衣著都非常樸素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甚至還有點灰頭土臉。

正要拍的是一場打鬥戲,劇組的武術指導似乎是外國人,語言交流不太行,全靠身邊那位女士幫忙翻譯翻譯。

其中有一連串擒拿格鬥的戲份,王寶強跟導演也不客氣,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直接上手開練,一會兒按住黃渤的腦袋使勁撞。

一會兒又反關節鎖死對方,提起膝蓋懟黃渤的胸口。

雖說寶強自幼在少林習武,有點兒武術根基,但是一套動作下來也有點懵逼,練著練著練就笑瞭,露出一嘴白牙和一臉褶子。 誰知道武指可沒打算讓他輕易過關,和王寶強一個一個摳小細節,導演這時候倒是省心,反正就是躺平挨揍當好人肉沙包的份兒。 眼看黃渤被揍這麼慘,同樣在戲裡出演角色的好基友王迅火速現身看熱鬧,比起當時的黃渤王寶強,王迅這皺巴巴的磚紅色毛衫穿得隻能說更加土炮瞭。 好不容易對完動作,王寶強一屁股癱在椅子上喝飲料。 黃渤也終於有機會抽根煙,一邊抽一邊和身邊的工作人員在探討什麼,表情卻很嚴肅,看來渤哥對自己首次執導筒的電影那是非常細致嚴格啊。 過來人王寶強也對老友的這部導演處女作很上心,一邊回想剛才的動作,雙手不斷在空中比劃,一邊嘬著電子煙,不知道是不是經歷人生變故之後開始關照起自己的身體,從戒煙開始。 黃渤好不容易得空終於能夠坐在王寶強身邊休息一下,又來瞭個工作人員把他叫到瞭身後的攝影棚裡,可見自導自演實在是個連軸轉的苦差事。 過瞭兩天,時間雖然隻邁出瞭一小步,可劇組的拍攝進度可是跨越瞭一大步。 黃渤的衣服雖然還是那身衣服,可這長長瞭不少頭發和絡腮胡子,活活像是牛棚裡滾過一圈的,再加上劇組不知道又有什麼突發狀況,黃渤一直坐著看手機,臉上那叫一個愁雲慘淡,快趕上他在《鬥牛》裡飾演的落魄村民瞭。 和他類似,王寶強的造型更像變身後的超級賽亞人,頂著一頭亂發,胡子拉碴,找塊莊稼地一蹲真是毫無違和感。 要說這前兩天拍的劇組造型頂多還還是土氣,這會兒連落魄都不足以形容主演們的變化瞭,黃渤的導演處女作到底是什麼題材更讓人好奇。 當天導演張一白和媳婦兒沈薇還過來探班,圍在王寶強身邊嘰嘰喳喳聊個沒完,看來黃渤親自執導的這部電影起碼傾註瞭他在圈裡多年積攢的好人緣呢!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