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佈朗—欺詐者(Leblanc)


勒佈朗 欺詐者

每個城市都有其不為人知的黑暗一面,每個人的名譽下都隱藏著可疑的色彩。諾克蘇斯-有人崇拜有人厭惡-毫無疑問是這句話的真實寫照。在黑暗的大地深處,蜿蜒的地下世界如同蜂巢一般。這個地底世界的中心鋪著曲折的街道,是世間所有邪惡的避難所。無數狂熱教徒、女巫和秘密社團將這個迷宮視為傢園。欺詐者勒佈蘭克,黑色玫瑰的領導人,這是諾克蘇斯歷史上某段無恥時期的遺留產物。看上去永遠年輕的勒佈蘭克實則殘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忍無情,她和她的傢族之前一直是諾克蘇斯政治的中堅,直到新生的軍政府出現才轉入地下。這段時期,黑色玫瑰為達成目的,秘密組織強大的法師集會和技巧練習,他們比當前掌權者擁有更精妙的法術。

他們的追求一直保持著隱秘,外界普遍認為在貴族時代,黑色玫瑰才是王座背後的真正統治者。而當稚嫩的軍部力量走向成熟,開始影響帝國的實際權力後,黑色玫瑰似乎在一夜之間就消失瞭。很多人簡單的認為黑色玫瑰的時代已經過去瞭,而他們的成員則在社會和政治資源上隱忍蓄力。當勒佈蘭克再度出現於戰爭學院的門前,卻表明這位操控暗影與火焰的大師已經明碼標價,等待一個新的全球霸主的出現。

一葉障目 不見泰山 -欺詐者 勒佈朗

定位:控制,沉默,法師,減速,陷阱

英雄屬性

生命值: 生命恢復: 魔法值: 魔法恢復: 攻擊力: 法術傷害: 攻擊速度: 魔法抗性: 護甲: 暴擊幾率: 護甲穿透: 暴擊傷害加成: 護甲穿透百分比: 魔法穿透百分比: 移動速度: 射程: 物理傷害減免: 魔法傷害減免: 英雄技能

沉默封印 熱鍵:Q AP加成0.6

沉默封印 - 勒佈朗封印目標,造成魔法傷害並標記其3.5秒;被標記者再次受到勒佈朗技能攻擊時觸發封印,造成魔法傷害並沉默。

冷卻時間6秒;射程750

等級1:勒佈朗封印目標,造成80魔法傷害並標記其3.5秒,被標記者再次受到勒佈朗技能攻擊時觸發封印,造成20魔法傷害並沉默2秒;耗藍60

等級2:勒佈朗封印目標,造成125魔法傷害並標記其3.5秒,被標記者再次受到勒佈朗技能攻擊時觸發封印,造成40魔法傷害並沉默2秒;耗藍65

等級3:勒佈朗封印目標,造成170魔法傷害並標記其3.5秒,被標記者再次受到勒佈朗技能攻擊時觸發封印,造成60魔法傷害並沉默2秒;耗藍70

等級4:勒佈朗封印目標,造成215魔法傷害並標記其3.5秒,被標記者再次受到勒佈朗技能攻擊時觸發封印,造成80魔法傷害並沉默2秒;耗藍75

等級5:勒佈朗封印目標,造成260魔法傷害並標記其3.5秒,被標記者再次受到勒佈朗技能攻擊時觸發封印,造成100魔法傷害並沉默2秒;耗藍80

扭曲空間 熱鍵:W AP加成0.6

扭曲空間 - 勒佈朗迅速移動到目標區域,對附近敵人造成魔法傷害;在接下來3秒內可以再次激活封印返回標記位置。

等級1:勒佈朗迅速移動到目標區域,對附近敵人造成90魔法傷害;在接下來3秒內可以再次激活封印返回標記位置。耗藍60,冷卻時間20秒

等級2:勒佈朗迅速移動到目標區域,對附近敵人造成130魔法傷害;在接下來3秒內可以再次激活封印返回標記位置。耗藍70,冷卻時間18秒

等級3:勒佈朗迅速移動到目標區域,對附近敵人造成170魔法傷害;在接下來3秒內可以再次激活封印返回標記位置。耗藍台中坐月子費用80,冷卻時間16秒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等級4:勒佈朗迅速移動到目標區域,對附近敵人造成210魔法傷害;在接下來3秒內可以再次激活封印返回標記位置。耗藍90,冷卻時間14秒

等級5:勒佈朗迅速移動到目標區域,對附近敵人造成250魔法傷害;在接下來3秒內可以再次激活封印返回標記位置。耗藍100,冷卻時間12秒

幻影鎖鏈 熱鍵:E 初次傷害AP加成0.5,二次傷害AP加成0.5

幻影鎖鏈 - 勒佈朗向目標區域投擲幻影鎖鏈,對命中的目標造成初始魔法傷害並減少其移動速度25%;如果目標被束縛超過2秒,將會再次受到魔法傷害,並被束縛無法移動。

冷卻時間10秒;耗藍70;射程950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等級1:目標造成45初始魔法傷害並減少其移動速度25%;如果目標被束縛超過2秒,將會再次受到45魔法傷害,並被束縛無法移動,持續1秒。

等級2:造成70初始魔法傷害並減少其移動速度25%;如果目標被束縛超過2秒,將會再次受到70魔法傷害,並被束縛無法移動,持續1.3秒。

等級3:造成95初始魔法傷害並減少其移動速度25%;如果目標被束縛超過2秒,將會再次受到95魔法傷害,並被束縛無法移動,持續1.6秒。

等級4:造成120初始魔法傷害並減少其移動速度25%;如果目標被束縛超過2秒,將會再次受到120魔法傷害,並被束縛無法移動,持續1.9秒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等級5:造成145初始魔法傷害並減少其移動速度25%;如果目標被束縛超過2秒,將會再次受到145魔法傷害,並被束縛無法移動,持續2.2秒。

模仿 熱鍵:R

模仿 - 勒佈朗可以復制自己的上一個技能,復制的技能將會得到強化。

等級1: 勒佈朗可以復制自己的上一個技能,復制的技能傷害強化20%耗藍100,冷卻時間40秒。

等級2: 勒佈朗可以復制自己的上一個技能,復制的技能傷害強化30%耗藍50,冷卻時間32秒。

等級3: 勒佈朗可以復制自己的上一個技能,復制的技能傷害強化40%耗藍0,冷卻時間24秒。

鏡像 被動

鏡像 當勒佈朗生命值低於40%時,她將立刻隱身0.5秒,隱身結束後創建一個鏡像,鏡像無攻擊力,最多持續8秒。該效果每分鐘最多觸發1次。

小技巧

使用該英雄:

模仿的技能傷害基於原技能的傷害,模仿技能造成的傷害非常重要。

使用空間扭曲突破障礙釋放幻影鎖鏈。

連環使用沉默封印和幻影鎖鏈,最多可在4秒內以阻止敵人閃現或跳躍逃走。

對抗該英雄:

暈眩和沉默可以阻止勒佈朗返回標記。

藏身小兵身後可以防止被幻影鎖鏈擊中。

推薦裝備



推薦召喚師技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