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詹皇墊背!杜蘭特遭怒批:勒佈朗隻是抱團 你打的卻是投降籃球

台中坐月子費用



勇士在總決賽中以2-0領先對手,他們還都是以大比分贏球,奪冠對他們來說看上去已非什麼難事。即將拿到個人NBA生涯的首個總冠軍,杜蘭特無疑是勇士陣容中最興奮的一個人,他肯定慶幸自己當初做出瞭正確的決定。離開雷霆加盟勇士,杜蘭特遭受瞭外界的批評,被雷霆隊友視為叛徒。如果能夠奪冠,這將是杜蘭特對輿論的最強回應,實際上,他還是總決賽MVP的最熱門人選。



如今的局面對於杜蘭特來說非常有利,但他並不滿意,還在為自己洗白。在談到自己加盟勇士的決定時,杜蘭特認為自己是在學詹姆斯,老大哥開瞭球員抱團的先河,自己隻是個追隨者。對於杜蘭特的說法,網友們並不買賬。“詹姆斯打得是抱團籃球,而你打的是投降籃球”,這是不少網友對杜蘭特的批評。就算杜蘭特拿到總冠軍,成為總決賽MVP,他在很多人心中應該也難以改變軟蛋的形象。





在一定程度上杜蘭特與詹姆斯有一定的相似之處,都是離開母隊去和巨星聯手,但他們面對的處境卻截然不同。2008-09賽季結束後,詹姆斯與波什加盟熱火,與韋德組成瞭三巨頭。當時詹姆斯投奔熱火完全是無奈之舉,因為在騎士沒有出色的幫手,又沒有巨星願意來小城市克利夫蘭。在這種情況下,詹姆斯隻能去投奔球隊戰績並不如騎士的熱火,當賽季騎士進入瞭東部決賽,而熱火季後賽首輪就被淘汰瞭。就是因為騎士的戰績更好,雖然他轉投瞭韋德的球隊,但他並不是以失敗者的身份到來的,而是以合作者的身份成為瞭熱火三巨頭實際上的領袖。



詹姆斯與韋德波什的聯手和皮爾斯加內特雷阿倫的聯手如出一轍,但因為他們是在巔峰時期聚在一起才招致瞭很多批評。杜蘭特則不同,他的處境遠比詹姆斯要好,他身邊有另一位當打之年的巨星威少。2015-16賽季,雷霆打進瞭西部決賽,並一度以3-1領先勇士,台中月子中心費用離晉級總決賽僅有一步之遙。就算雷霆最終遭勇士逆轉,無緣總決賽,但他們已展現出爭冠實力。讓人想不到的是,杜蘭特賽季結束就轉投勇士,看上去他被對手打服瞭。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投奔瞭剛剛擊敗自己的對手,杜蘭特被指打上投降籃球。雪上加霜的是,杜蘭特加盟的還是一支王者球隊。2014-15賽季,勇士拿到瞭總冠軍,2015-16賽季,常規賽取得73勝,並差一點完成衛冕。轉投勇士,杜蘭特被指是吃現成的,他選的道路比詹姆斯當年容易多瞭。更有甚者,庫裡與格林等人都一度表示有沒有杜蘭特,勇士都是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球星抱團在歷史上並不鮮見,詹姆斯更算不上開創者,杜蘭特拿詹姆斯來為自己墊背顯然是站不住腳的。實際上,杜蘭特開創瞭投降籃球的先河,歷史上並沒有做過,他的做法猶如讓馬龍去投奔全盛時期的公牛。對於杜蘭特來說洗白自己最好的方式是多拿總冠軍,而非拿別人替你墊背。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台中產後照護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