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去哪兒2 富寶們背後的兒童安全座椅!

爸爸去哪兒2 那些富寶們背後的兒童安全座椅們!

黃多多,本名黃憶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慈,父親:黃磊/母親:孫莉

乖巧懂事,把不愉快藏在心裡,帶小孩很有責任心的,多多怕Joe輕信陌生人,就對他暗暗地使眼神,多多有大姐姐的樣子,保護弟弟妹妹。黃磊教育出來的孩子一定是知書達理,溫文爾雅。很多人不禁疑問,8歲的黃多多還需要安全座椅嗎?答案是肯定的。

爸爸去哪兒2 那些富寶們背後的兒童安全座椅們!

曹格傢的兩個小寶貝~真的很萌好可愛,快被姐姐萌化瞭

Grace joe 爸爸:曹格/媽媽:吳速玲

曹格的年齡較小的寶貝Grace,Grace很萌很天真,特別喜歡說話、性格霸氣,留著齊劉海,有著與生俱來濃黑眉毛,可愛面容像極瞭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深受大傢喜愛。但最令人喜愛不已的是她超爆笑的言語行為,明明身為妹妹的Grace堅持別人都必須叫她姐姐,叫別的稱呼都會生氣苦惱,尤其不能叫她”妹妹“,正常有兄妹的傢庭都是對“哥哥“和”妹妹“,到曹格這裡卻變成瞭“姐姐“和”哥哥“,讓人哭笑不得。

joe可愛又懂事,到目前貌似很沒有存在感,播出時鏡頭很少,容易被眾人給忽略,甚至有些人記不住他的名字,但是看瞭第一期之後,本人喜歡上瞭這個新一代“暖男” 中國好哥哥。Grace和Joe雖然年齡相差很小,但是在旅途的過程中,點滴的細節仍能體現出Joe包容妹妹的心,雖不言語,但行動總是洋溢關愛。在”天坑杯“泥地足球賽期間,Grace害怕泥沼於是在岸邊吃棒棒糖,Joe一直偷瞄妹妹的棒棒糖,心裡非常想吃,但妹妹喜歡他便沒有開口要,Joe不會和妹妹搶東西,一直到妹妹吃完瞭盡興後,Joe才吃剩下的那部分。

爸爸去哪兒2 那些富寶們背後的兒童安全座椅們!

楊陽洋,本名:楊文昌爸爸:楊威/媽媽:楊雲

四歲的楊陽洋安靜得像心裡住瞭個小大人,很認真的完成任務,不買零食不買玩具還說要把剩下的錢給爸爸用。那麼小的孩子提那麼多東西走那麼多路,一直對自己說加油加油,迷路後對著爸爸才流的眼淚,說要永遠保護媽媽 小可愛居然有哮喘,懂事地說苦口良藥笑得那麼歡

爸爸去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哪兒2 那些富寶們背後的兒童安全座椅們!

貝兒,本名陸雨萱,爸爸:陸毅/媽媽:鮑蕾

貝兒 萌到不行,心胸開闊天真可愛的貝兒天使應該不會介意哈~小貝兒,你將來一定是個小女神啊!!!

爸爸去哪兒2 那些富寶們背後的兒童安全座椅們!

Feynman,本人:吳費曼,爸爸:吳鎮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宇/媽媽:王麗萍

Feynman性格比較內向,加上國語不好,所以不太說話。但是在遊戲中,Feynman的頑強精神卻讓大傢震驚。就在大人們瘋狂的比賽,爸爸吳鎮宇和楊威代表的紅隊落後三分,精疲力竭之時。Feynman一個人抱著足球,艱難的一個人支撐著整個隊伍,摔倒瞭N多次也依舊站起來不放棄,最後通過一個人的努力,踢進瞭一個球。

爸爸去哪兒2 那些富寶們背後的兒童安全座椅們!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