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舞團》手遊一周年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玩傢嘉年華 舞王爭霸賽總決賽現場飆淚

由網易代理、久遊研發的《勁舞團》唯一正版手遊11月18日在廣州西城都薈廣場,舉辦瞭首屆官方個人競技賽--舞王爭霸賽總決賽。來自全國18位實力超群、手速驚人台中產後月子的音舞最強選手在這裡展開瞭激烈的對決,同時在這裡舉辦瞭《勁舞團》手遊一周年玩傢嘉年華,現場比賽看點以及嘉年華精彩內容,在這裡跟大傢一一分享。

看大圖

看點一:高難度比賽曲目 史台中產後護理上最嚴厲競技性尬舞

比賽以嘻哈街舞表演開場,讓所有玩傢近距離的感受到瞭來自五個陽光帥氣少男少女帶來的嘻哈街頭文化,還原《勁舞團》手遊的酷炫舞步!

看大圖

此次總決賽為瞭考察實力選手,比賽曲目高達20首,並且每一首歌曲都是四星以上的難度。18位選手為瞭奪得舞王的稱號,他們挑戰瞭5首《勁舞團》手遊內高難度舞曲,包括《Bspower Explosion》、《In Da Club》、《致愛麗絲》、《小夜曲》,其中《致愛麗絲》是勁舞團手遊原創歌曲,也是傳統模式總決賽的曲目。從比賽現場評委,現場直播的種種事件,足以證明之前的傳言,那就是這真的是勁舞團史上最嚴厲的一次,杜絕一切作弊行為,保證在絕對的公平公正下完成的比賽,對於玩瞭將近一年的勁舞團手遊並且超級喜歡尬舞的筆者來說,本次的舞王爭霸賽已經期待很久瞭。

看大圖

看點二:比賽層層篩選多次反超 體現真正的心理素質

總決賽分為傳統、動感兩種模式,每種模式總共比賽三輪,經過3論比賽的激烈角逐,層層篩選,總決賽排行榜終於於11月18日晚上7點塵埃落定!在此次比賽中,18位玩傢應有的實力和水準都展現的淋漓盡致,最大限度的弘揚瞭舞團精神,比賽氛圍也是異常的緊張,其中動感模式台中產後之家中ID:努力的小羊,向大傢展示瞭最強的技巧以及極佳的心理素質,經過多次反超最終過五關斬六將奪得冠軍。傳統模式比賽中遊戲ID:愛兒,雖然剛開始出現瞭一點小問題,但是絲毫不影響她後面的發揮,最終拿到冠軍。筆者從這些玩傢的比賽中斷看到瞭他們對音樂和舞蹈的熱愛,不得不向比賽中盡心盡力的他們致敬!



看大圖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看點三:玩傢線下嘉年華 吃喝玩樂盡暢享

除瞭觀看精彩的比賽,這裡也是《勁舞團》手遊一周年的嘉年華舉辦地,現場有《勁舞團》手遊的遊戲體驗區,吸引瞭眾多不同年齡層次的音舞愛好者。現場更是走出瞭火辣性感的coser,讓很多人把持不住,看到兩位coser穿著《勁舞團》經典高級時裝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時候,全場頓時騷動瞭起來。還有現場為《勁舞團》手遊的玩傢以及音舞愛好者準備瞭很多甜點和飲料,現場一片勁舞大觀園的場景。同時宣佈瞭《勁舞團》手遊全新資料片 約會大作戰 強勢來襲,並正式上線。

看大圖

看大圖

看點四:《勁舞團》手遊玩傢情誼深厚現場撒狗糧 被感動飆淚令人羨慕

比賽結束後,其中一位玩傢的遊戲內 情緣 ,因為有事無法親自到現場為他加油助威,於是托人送來瞭鮮花表示祝賀,另外一位玩傢雖然沒贏得比賽,但是他的舞團其他成員知道今天是他生日,給他送來的生日蛋糕為他慶生,這位玩傢當場感動飆淚......看到這一幕幕的傢族情誼上演,筆直被勁舞團玩傢之間的友情又或者說是親情深深的感動瞭,他們是一個大傢族,他們互相之間傢人般的關心,是很多同類型的其他遊戲中不存在的。

看大圖

結語:

好瞭,感動的同時給大傢推薦一下,《勁舞團》唯一正版手遊現已正式全平臺上線,蘋果安卓同服暢玩,所有音舞玩傢感受一下這款又能得到溫暖又可以跟情緣一起尬舞的遊戲吧,以下二維碼掃描即可立刻體驗!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