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歌][新聞]1412台中產後護理13 胡歌:差點沒演成《四十九日·祭》——IDOL新聞

在《四十九日·祭》中飾演錚錚鐵漢戴濤的胡歌被網友大贊“臟帥臟帥的”,在這部與他以往人氣偶像“畫風”截然不同的作品中,胡歌顛覆性的演出帶給大傢很多驚喜。在該劇未播時,“胡歌我在金陵等你”就成為瞭網絡上的熱門話題,昨晚伴隨著人物命運已定,新話題“戴教官你別走”又火瞭起來,觀眾紛紛表示還沒有看夠他演的戴濤。對於胡歌而言,能夠參與這部作品是幸運,因為戴濤讓他徹底的拋開瞭表演的包袱,並給瞭他一次酣暢淋漓的人生體驗。

不是表演,是體驗

在《四十九日·祭》首播當天,他的公司在微博上發表過這樣一句話“是一場混合著男兒血性、大義與深沉的真正帥氣表演”,胡歌隨後轉發說“不是表演,是體驗”。之於胡歌,這是一次既神奇又特別的經歷,不僅滿足瞭他的軍人情懷,也讓觀眾看到瞭一個嶄新的他。

金牌經紀人:之所以選擇《四十九日·祭》,是為瞭滿足你一直以來的軍人情懷嗎?

胡歌:其實最直接的原因還是因為黎叔,他找我,我肯定會去的。當時接這個戲還有一點小波折,因為那時候我還要同時演話劇《如夢之夢》和《永遠的尹雪艷》,幾乎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最後也是老天眷顧,給瞭我一個空檔,可以去演這部戲。

金牌經紀人:為什麼你會說演戴濤不是表演是體驗,通過這部戲你體驗到瞭什麼?

胡歌:其實我在拍這部戲期間就發瞭一條微博,大概的意思是說,我飾演的戴濤是有人物原型的,他在地底下,如果看到我扮演他的話,他會會心一笑,還是輕蔑的笑?之所以發那樣的微博,是因為拍戲時當炸點開始不斷地爆炸,我穿梭在槍林彈雨裡,仿佛把自己代入到那個年代,突然在那一瞬間,我對這個角色產生瞭由衷地敬意。我在想自己是否有資格去扮演他,在那一刻我覺得這不可以稱之為一種表演,我有這個榮幸去經歷和感受那個年代所發生的一切,去體驗他們是怎麼保衛國傢的,這不能簡單地用表演來形容。

金牌經紀人:小宋佳每次接受采訪時都會說同樣一句話,說你在這部劇中“奉獻瞭前所未有的帥”,你怎麼理解她的這句評價?

胡歌:當你不在意自己的某個方面時,可能這一方面的展現就是最獨特的。在《四十九日·祭》裡面,我沒有機會去考慮自己的外形,因為一扛上槍,戴上鋼盔,一置身在那個環境裡面,就沒有自己瞭。所以,最終呈現出來的,或者說讓對手感受到的,並不是經過我刻意的設計和表現所展現出來的東西,所以她會說前所未有吧。

小霍小弘小彭都是浮雲

自從在《生活啟示錄》中和閆妮上演瞭一段讓人瞠目的姐弟戀之後,胡歌的尺度大開,在《四十九日·祭》中再與比他年紀略長的小宋佳上演一段沒有明天的淒美愛情。對於自己越來越受姐姐們的歡迎,胡歌表示,這樣就可以證明“小霍小弘小彭”都是浮雲。

金牌經紀人:在劇中,你與小宋佳飾演的玉墨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演起來感覺如何?

胡歌:在演繹的時候,我心裡面是這樣想的,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是過一天少一天的愛情,甚至是沒有開始的一段感情。因為在那個時候,作為一名軍人,他已經把生命置之度外瞭,負責任地來講,他不能給玉墨任何承諾,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他和玉墨的那種相處方式,是他在給玉墨一個繼續活下去的希望和理由。

金牌經紀人:近期頻繁與年紀比你長的女演員搭戲,為什麼那麼受姐姐們的歡迎?

胡歌:不是姐姐挑的我,是導演挑的我啊。以此來證明,小霍、小弘,包括小彭都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是浮雲,哈哈。

金牌經紀人:最近有網友總結說你演的電視劇大多是悲劇,不是自己養孩子,就是連對象都沒有,有沒有想過演個歡快點兒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的戲啊?

胡歌:其實呢,我之前的戲都挺歡快的,隻不過結尾沒有那麼圓滿而已。我現在接戲的標準,是能夠打動我,能夠讓我相信,就可以瞭,很簡單,至於是悲劇還是喜劇,沒有關系。如果大傢希望看我演喜劇的話,那我未來多接點兒喜劇。

還沒有偉大到為捧新人接戲

胡歌剛剛拍完的《旋風十一人》是一部囊括瞭一眾新人的青春勵志作,在其中飾演足球教練的他難免讓外界猜測這是他“帶新人”之作,胡歌卻予以否認,他說自己還沒有偉大到為瞭新人而接戲,他最看重的還是角色。

金牌經紀人:《旋風十一人》匯集瞭不少年輕演員,你之所以參與這部劇是因為想要帶公司的新人嗎?

胡歌:我沒有那麼高尚和偉大,我接一部戲,更多的還是考慮自己,我還是很自私的,我喜歡這個角色,喜歡這個題材,我才會最終決定接這個戲,我還沒有無私到純粹是為瞭捧新人才接戲。

金牌經紀人:你也是從新人一路走過來的,給大傢傳授一些經驗吧?

胡歌:我覺得我還沒有資格來傳授什麼經驗。說實話,幹這一行很艱難,也很殘酷,有些人做得好,是運氣好,比如說我,哈哈,有些人可能付出瞭很多,但未必得到瞭回報。我想說的是,你一旦踏入瞭這一行,你決心要把它作為事業來做的話,千萬不要著急,因為著急就容易迷失自我,每個人的人生和命運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少年成名,有的人是大器晚成。

金牌經紀人:接下來除瞭話劇《如夢之夢》就是電視劇《偽裝者》瞭,現在開始準備瞭嗎?

胡歌:最基本的就是看劇本,跟導演溝通自己的想法,這個其實在很早之前就開始瞭,在這裡還是要特別感謝一下我的粉絲,尤其是後海姐,其實不能說是粉絲瞭,應該說是良師益友。她給我寄瞭很多的資料和書,有關於那個時代秘密工作者的書籍,幫助我可以更好的去詮釋這個人物。

548bae537a11731d368b4a041

整理者:BlueBlueYYY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