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陳鋼構屋優點美式小木屋建造團隊律安

亞股周三走勢錯綜,日股受到日元疲軟提振,交易員靜待美國周五非農就業報告。

日經 225 指數漲 1.05%、東證指數漲 1.26%,日元兌美元報 102.95,早盤一度低觸 103。

日元的疲弱拉抬了出口商,豐田股價上揚 2.6%、日產股價上揚 1.55%、佳能股價上揚 1.72%。日本銀行股也走升,三菱 UFJ 上揚 3.9%、SMFG 上揚 3.48%。

周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指出,已經準備好干預小木屋修繕快速走升的日元。

其他區域股市則走低,韓國 Kospi 指數下跌 0.31%、澳洲 ASX 200 指數下跌 0.96%。

澳洲能源及原物料區塊受到隔夜商品價格下挫影響而走低。澳洲油業如 Santo 下滑 1.78%、Oil Search 下滑 2.02%、Woodside Petroleum 則下滑 1%。

日本油業則錯綜,Inpex 上揚 1.39%、Fuji Oil 下滑 1.72%。



6E94CEA1D02239B1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