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530新品 棉質小燈泡刺繡寬鬆落肩8分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30新品 棉質小燈泡刺繡寬鬆落肩8分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530新品 棉質小燈泡刺繡寬鬆落肩8分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783-》

柔軟的棉質面料與寬鬆的版型,穿出具有休閒感的舒適品味

不需要滿版的印花、簡單的刺繡圖案點綴,就能打造時尚魅力Look



******************************



小提醒:

衣服正面左下角小燈泡圖案為縫布設計,其餘皆為刺繡,

屬正常現象,請可以接受的水水們在留意下標喔!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燙印圖衣物建議翻面手洗,請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有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530新品 棉質小燈泡刺繡寬鬆落肩8分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30新品 棉質小燈泡刺繡寬鬆落肩8分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30新品 棉質小燈泡刺繡寬鬆落肩8分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0530新品 棉質小燈泡刺繡寬鬆落肩8分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620新品 炫彩字母設計燙印圖拼純色圓領T恤.2色


購買網址:











0620新品 素面雙層設計連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套房裝修:











0620新品 字母印花假兩件拼接雪紡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20新品 極致浪漫~唯美透肌蕾絲內搭上衣?6色


購買網址:











0620新品 繽紛冰淇淋燙印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舊公寓裝潢






0620新品 精選質感~假兩件垂領x清爽條紋長版上衣?4色


購買網址:





老公寓翻修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營造安全、溫馨、適性的學習環境,基隆市教育處配合教育部友善校園政策,將開學第一周訂為「友善校園週」,並透過各校多元的宣導活動,提升學生健康禁毒、安全反黑(賭)、友善拒霸凌的體認。

為展現基市營造友善校園決心,昨日早上七時四十五分特在立明德國中,舉行「健康、安全、友善,共創美好校園」宣誓活動,由副市長永發、教育部國教署校安組李黛華副組長、校外會林德益督導、教育處陳淑貞副處長、,家長會總會長李進雄與明德國中沈俊光校長代領全體師生共同參與和見證,表達「防制校園霸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及「防制學生參加不良組織(防制學生遭受不法組織網路賭博危害)」決心。

基隆市各級學校本周安排一系列友善校園週活動,如反霸凌講座、友善校園環境布置競賽、電影欣賞、有獎徵答…等多元活動,讓學生們在暑假一返校,就有許多活潑多元的學習體驗;為了顯示學校對友善校園議題的重視,各校由校長親自透過朝會活動宣導「防制校園霸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及「防制學生參加不良組織(防制學生遭受不法組織網路賭博危害)」應有之作為與責任等,及倡導「健康、安全、友善」的正向防杜作法。

昨日宣示活動由明德國中校長沈俊光引言,說明友善校園的意義,學校貫徹反毒反霸凌的決心,以及實施紫錐花反毒運動宣導,隨後,由學生代表帶領全體師生實施宣誓,並將誓詞在與會來賓見證下交予校長,以強化活動的核心-「健康、安全、友善」,共同營造一個安全、友愛及溫馨的友善校園。

教育處呼籲各級學校師生及家長,共同關心防制毒品、黑道及校園霸凌,並積極營造安全、溫馨、適性的友善校園環境,將防制校園霸凌的決心,落實於生活當中,持續蔓延,更期盼在各界的努力與支持下,讓基隆市校校皆友善。





4ABB7A6312D7F0FF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