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開州區地稅局納稅服務中心:巾幗鑄稅魂 稅花獻芬芳


稅務工作人員熱情接待群眾

本報記者 向萍 文/圖

寬敞的大廳,整潔清爽;精心的佈置,方便便利;周到的服務,溫馨溫暖 日前,記者來到區地稅局納稅服務中心,眼前一切都井然有序,細微之處盡顯溫情。

今年,區地稅局納稅服務中心榮獲 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 稱號,這是該單位暨全國 巾幗文明崗 稱號之後的又一殊榮。

她們強練 內功 爭當業務 強兵

同志,我來開張發票。 7月13日,中年男子張先生來到區地稅局納稅服務中心辦理業務。

好的,您先取號,再去導稅臺完善相關手續,就在那邊。 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員語氣柔美地用手示意著。

好的,謝謝! 張先生來到導稅臺,看瞭開取發票流程簡介後感嘆道: 這個極大方便瞭大傢辦事,避免瞭跑冤枉路。

據瞭解,區地稅局納稅服務中心現有職工14人,其中女職工12人,負責城區及周邊鄉鎮1萬餘戶納稅人辦稅服務工作。 要做好優質服務,必須先當好業務強兵。 這是該服務中心主任杜之芬時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要是業務不熟,就不能快速準確辦稅,更不能為納稅人解難釋疑 。

針對上級部門新出臺的稅收政策,該服務中心常常利用午休時間開展專題學習會,對相關政策進行講解,增進工作人員對新政策、新規定的瞭解,增強其辦理相關納稅事項的能力。

同時,該服務中心經常利用晚間自學時間,統一把新出臺的文件或政策打印成冊,細化操作系統程序和規范要求,讓全體職工對任何一個新政策形成系統且形象的知識網絡體系,做到心中有底、辦稅流暢。

我們中心每天的工作很繁忙,提質提速是我們的不懈追求。 杜之芬說,唯有練好 內功 ,當好業務強兵,才能把納稅服務工作做得更到位、更滿意。

她們真誠用心 做 服務明星

日前,92歲高齡的唐之棣老人傢裡,來瞭幾位身穿稅服的工作人員,她們利用午休時間,上門為老人辦理涉稅事項。

原來,唐之棣老人患病,出行不便,她傢涉及房屋贈與,必須雙方到場簽字。考慮到老人身體情況,辦稅人員把 窗口 搬到她傢,帶上相關資料,為老人 特事特辦 ,令老人感激不已。

據悉,該服務中心著眼構建人性化辦稅服務平臺,不斷豐富 綠色通道 內涵,老弱病殘孕等特殊群體隻需傢人提供符合要求的相關資料到辦稅廳審核通過,即可獲得免費上門服務。

同時,該服務中心全面落實首問負責、一次性告知等制度,進一步簡化辦事程序,對設立、變更登記以及發票驗舊、發票發售等事項,資料齊全、符合規定的,實行現場辦結;利用綠色VIP通道和預約服務等方式,縮短納稅人等待時間;對資格認定、退稅等涉稅事宜,在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且納稅人資料齊全的情況下,盡量實現1日內審核並辦結。

一直以來,該服務中心堅持現代納稅服務理念,紮實開展陽光稅務、全城通辦、全員一窗式服務、五星服務競賽,落實首問一次性告知責任制,實行限時服務、延時服務、節假日預約服務以及老年人、殘疾人免輪候或上門服務,被納稅人稱為 賓館式服務 。2016年,區地稅局在市社情民意調查中心開展的納稅人滿意度調查中名列全市第二名。

她們熱心公益 展巾幗稅官形象

今年6月中旬,大進鎮泗峽村貧困戶唐見友傢來瞭一群特殊客人,她們帶著牛奶、食用油等,專門看望對接的 山村親戚 。

她們就是區地稅局納稅服務中心的女稅官們。

近年來,該服務中心熱心公益活動,充分利用女性的善良、細心關心關註身邊弱勢群體,尤其是在關愛留守兒童、貧困大學生、孤寡老人等方面,慷慨解囊,先後捐款3萬餘元,並籌資3萬元與大進鎮楊柳村共建 稅群連心路 ,解決群眾出行難題。

白玉凝素液,瑜瑾發奇光。 一群平凡女稅官、人民勤務員,以卓越服務、傾力協作和執著奉獻,奏出瞭一曲 真情為民女稅官,巾幗建功勝須眉 的華麗樂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