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者榮耀李白出裝攻略 消耗型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李白到底該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軟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件版本:1.20.1.12軟件大小:465.23MB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Android 下載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62996.html立即下載王者榮耀李白從上線到現在一直是不少玩傢喜愛的英雄,無論瀟灑的外觀還是飄逸的技能都讓人愛不釋手,當然雖然這個英雄比較帥氣,想要打出帥氣的效果還是需要花費些功夫的。李白在經過瞭多次調整之後,現在已經不好打出秒殺的效果瞭,最好的還是去消耗。下面我們就為大傢推薦一下李白的消耗型出裝。

前期出裝:追擊刀鋒+抵抗之靴+泣血之刃

李白是一個傷害極高但是操作要求也非常高的英雄,他的技能使得他非常靈活,因此在出裝上不太需要防禦裝備,更多的需要是傷害的疊加。李白的俠客行傷害較高,觸發的同時能解除大招的限制,但俠客行需要由普攻觸發,因此他會比較需要攻速。追擊刀鋒不僅能提高李白在打野時獲得的經驗,還能通過擊殺野怪疊加攻速,層數上限時候恰好滿足他對攻速的需求,因此推薦該打野刀。抵抗之靴對受控時間的縮短,讓他在受到控制時候,有機會利用一技能與二技能逃跑。泣血之刃的選擇是為瞭讓李白在清野時候能回補血量,讓他減少回城的次數,以免耽誤瞭發育。同時,在團戰時候,殘血的李白還可以一邊通過攻擊野怪回血,一邊等待技能刷新,等技能刷新後再突進人群中刷大。

中後期台中產後護理出裝:追擊刀鋒+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破甲弓+破軍+賢者的庇護

李白的二技能雖然能夠降低觸碰到劍圈的敵人的護甲,但是效果還是遠遠不夠的,他仍需一件破甲弓。破甲弓能夠直接帶來物理穿透的加成,讓李白的大招直接無視掉一些物理防禦,對脆皮的效果更是明顯,所以我們常常能看見李白一個大招便將敵人脆皮消耗掉大半的生命值。此外,破甲弓還有冷卻縮減加成,讓李白的技能能更快刷新。李白大部分的傷害都是靠大招的攻擊,因此在中後期時出件破軍,能大幅度增強大招的傷害,讓他在團戰中對敵人帶來更多的消耗!賢者的庇護主要是為瞭針對李白操作失誤的時候,讓他能夠在戰場上直接復活,繼續戰鬥。

逆風局出裝:追擊刀鋒+抵抗之靴+破甲弓+泣血之刃+破軍+賢者的庇護

面對逆風局的時候,李白更需要快速發育來挑起翻盤的大任。與順風局不同的是,李白應該先選擇出破甲弓,破甲弓的總體加成會比泣血之刃要好,傷害加成也比較高。因此李白在前期雙方經濟差距不大的情況下,可以快速清野並多去遊走,利用大招較高的傷害和靈活的技能來針對敵人,壓制敵人的發育,讓局勢有挽回的機會。最後的裝備也可以換成名刀 司命,因為能夠擋掉致命的一擊,讓李白在關鍵時候能靠著技能撤退,還有重返戰場的機會。

李白除瞭選擇正確的出裝外,還需台中月子會所要一定的操作技術,利用技能與裝備的互相配合打出最高的傷害!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