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們,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討厭林志玲瞭?

何穗的經紀人以前是林志玲同公司的師姐,還出來幫她說好話,稱“林志玲非常善良,不會搞這種小動作”,這人緣真是棒棒噠~當時的言承旭演完《流星花園》,正是最當紅的時候,林志玲也被很多人詬病是靠他上位,炒作緋聞想紅。


這兩日娛樂圈最熱門的八卦莫過於陳冠希手撕林志玲瞭,事件的過程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在昨天的(陳冠希飆臟話辱罵林志玲,炸出半個娛樂圈八卦!超模圈明爭暗鬥水太深,小S黃渤王思聰跟著躺槍 )已經寫過瞭。

今天早上林志玲在發表瞭一篇心情,疑似是回應此事,中心思想一句話 寶寶很nice,不在意這件事。

她的經紀人也對外表態說林志玲對陳老師很寬容,不會告他。

今早志玲姐姐在機場被拍到,穿瞭一身仙氣飄飄的長裙,心情看上去沒受到啥影響~

至於所填猜測的臺面下的種種撕逼,何穗已經跳出來回應瞭,說和志玲姐姐相處的很愉快,躺著也中槍很無奈。

何穗的經紀人以前是林志玲同公司的師姐,還出來幫她說好話,稱 林志玲非常善良,不會搞這種小動作 ,這人緣真是棒棒噠~

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也被志玲姐姐如今的人氣和路人緣驚到瞭呢,昨天看各位筒子們的留言時,大傢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真是一邊倒支持志玲姐姐,有不少人說支持她是因為相信她的人品~

這麼多留言打破瞭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對林志玲更受男性喜愛的印象,原來很多女生也在默默喜歡她,記得幾年前大傢可不是這樣的.......

林志玲當年出道拍廣告,在臺灣小有名氣,直到和言承旭緋聞曝光,一時轟動,大傢才發現這個女生很漂亮。

當時的言承旭演完《流星花園》,正是最當紅的時候,林志玲也被很多人詬病是靠他上位,炒作緋聞想紅。

林志玲的娃娃音也被很多人批評做台中市月子中心

一個漂亮女生,性格也挑出什麼問題,說話甜甜嗲嗲,超像偶像劇裡不懷好意又假仙的女二號,在許多人心中林志玲就是當之無愧的女性公敵。

因為模特出身,大傢講目光焦點放在她的臉和身材,最受熱議的就是她罩杯變來變去的胸,連她墜馬時,大傢最關心的也是她的胸究竟是不是真的。

一個漂亮女明星,大傢很容易把她和富豪緋聞聯系在一起,那幾年的網站上到處飄著她和各色富豪的酒局傳聞。

好不容易出演瞭吳宇森導演的大制作電影《赤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壁》,還因為一句 萌萌站起來 ,被網友吐槽和惡搞......

惡評瞭很多年,大傢突然發現這個女星好像從來沒有生氣過,既沒有和網友對罵,也沒傳出過崩潰大哭,永遠都是漂亮優雅的亮相,好似這些攻擊對準的不是她,漸漸大傢都能從許多事上看到瞭她的高情商。

與不如自己高的人合影時,永遠記得脫鞋,半蹲,或是彎腰,給對方留足面子~

面對經常在節目台中月子中心費用中惡搞她的小S

她也是輕輕柔柔一句 一般有小S的場合我都躲到角落裡不說話,也不引起她的註意,因為我永遠都講不過她。雖然如此,但是我和小S啊 林志玲俏皮地一字一頓地說: 沒、有、不、和!

在頒獎禮之類的正式場合,林志玲同樣臨危不亂,最經典的即是她 愛的抱抱 。04年林志玲主持金馬獎,先是對梁朝偉來瞭一個愛的抱抱。蔡康永又攛掇她去抱劉德華,但是又吐槽說 兩次抱抱都一樣 。

於是,林志玲就很豪邁的把外衣脫瞭,大方擁抱劉德華,瞬間炒熱現場,兩位天王的面子都掛得住,抱抱雨露均沾,皆大歡喜。

除此之外,面對尖銳的媒體,林志玲總能四兩撥千斤,在適當保持謙虛的同時,又留有回旋餘地。早前曾風傳演員孫紅雷對媒體放話說 我不會和林志玲這樣的花瓶合作 。

但到瞭2010年的《決戰剎馬鎮》時,孫紅雷在片中與林志玲大演對手戲,當被媒體在發佈會上問及他往日的 花瓶 言論時,這位以個性和直爽著稱的性格演員竟然也面露難色,而一旁林志玲以她標志性的 高情商 從容應對: 我當然聽過這句話啦 不過不是紅雷大哥說的,一定是有一些人將這些話放到瞭他的嘴裡。我想今天我們兩個一起坐在這裡,就是最好的答案。 柳暗花明地化解瞭場上的尷尬氣氛。

面對惱人的狗仔,一路從機場跟她回到傢,林志玲也會帶刺但卻溫柔地 道謝 :謝謝你們送我回傢。

她也通過瞭真人秀鏡頭的考驗,在節目中李治廷、Henry為林志玲分別準備的情人節禮物,粉色荷葉裙對壘白色抹胸裙,女神為瞭不撥任何一方的好心。雖然夏日炎炎,還是將兩件裙子都穿在身上,並且解釋道 我覺得兩件搭起來剛剛好,加起來就是我。

雪姨王琳暈船的時候,林志玲一直在旁照顧,用手接住瞭嘔吐物。朝夕相處下來,兩人通過節目變成真朋友。

林志玲在上康熙時曾經被問,是不是從來沒生氣過。林志玲坦言也會有啦。

但身為林志玲的好友蔡康永卻表示 從來沒有從林志玲口中聽到講別人壞話

林志玲一直用優雅的方式維持專業,並與這個世界保持禮貌的距離,保護自己的同時,尊重別人。所以在她受到陳冠希惡言攻擊的時候,她才有那麼多好友們站出來力挺她。

前男友言承旭也發聲 她是個好女孩

林志玲一路走來給很多所謂的 真性情 藝人上瞭一課 你對待世界的態度,往往決定瞭世界對你的態度台中產後護理,所以,你們是什麼時候被志玲姐姐圈粉的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